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本篇為試用體驗文* 

長期一來眼周暗沉一直是我很大的煩惱...

上長期的熬夜,睡眠不足...

所以一直深深困擾著我...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總是讓人看起來氣色不佳,而且精神不好,雙眼看起來很無神...

所以我也試過各式各樣可以遮蓋的產品。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很多的遮蓋產品都不是很好用...

太稀的雖然比較好推開,但遮瑕力真的不好,

遮瑕力好的又太乾,眼周的細紋反而變得超明顯,更顯老...

這次我的愛牌ORBIS出了完美光感遮瑕筆,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ORBIS我還沒試過不好用的呢!

所以很期待這支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喔!

之前有看到有人分享用橘紅色的口紅也可以遮蓋黑眼圈,

所以其實要遮瑕可不是用白色喔!白眼圈也是粉嚇人的!

而且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除了能遮蓋瑕疵之外,連嘴邊細紋,臉上的小細紋,都可以靠它隱形喔!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就是以色彩×光線的效果,消除所有的肌膚煩惱。

橘色的補色效果:所有的補色色彩混合在一起後就會變成無彩色(=顏色消失)→修飾暗沉

顏色的彩度效果:以「光線控制粉末」的柔焦效果→以高彩度效果讓黑眼圈、細紋變得不明顯

光線的反射效果:因為是高彩度設計,所以能以視覺效果修飾肌膚上的暗沉凹凸。

例如:檸檬上的凹凸看起來會不明顯,就是因為彩度高的關係!→「光線控制粉末」帶來的柔焦效果

現代人常常都要緊盯電腦螢幕或是隨時隨地都在滑手機,所以難免會很頻繁地眨眼,

這樣會讓眼周更加乾燥,也會造成脫妝。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特別採用了「滋潤服貼層膜」,就連脆弱的眼周也能安心使用,即使到了傍晚也不脫妝,讓肌膚持續擁有滋潤觸感。

尤其是熟齡的眼周更是需要好好呵護,本想遮蓋細紋,但如果用了過於乾燥的產品,一笑整個亀裂,反而適得其反。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擁有連熟齡肌眼周的凹凸也能服貼、柔軟性高的密合膜成分,

以及能在塗抹開來時瞬間形成保濕膜的保濕成分,

就算是眼周有劇烈動作時也能持續貼合,在一整日中實現鎖住滋潤的潤澤雙眸。

◎ 無香料

◎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 含提升遮瑕力、修飾力的粉體:光控制粉末

◎ 含玻尿酸複合層膜:滋潤服貼層

◎ SPF15‧PA++

◎ 通過敏感測試

讓無論什麼年齡的雙眼,都能夠恢復動人光采。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就像一貫的簡約包裝,就用透明塑膠袋裝著而已...

就是喜歡他們不過度包裝~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Made in Japan也是品質保證。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的特色就是無論是大範圍或是複雜的細微部分都能輕鬆塗抹開的「平筆刷頭」。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彈力適中又柔軟的筆刷能帶來最舒適的膚觸。

不只是眼周暗沉(所有的眼周煩惱),就連臉上的細紋(修飾在臉頰中央無盡延伸的淚溝線)還有唇周的暗沉(修飾嘴唇輪廓不明顯或是嘴角下垂!)都能以2個步驟簡單、輕鬆遮瑕。

使用方法:先在眼周等在意的部分輕輕刷過後,再以指腹輕拍均勻即可。

【使用粉狀粉底時】保養 → 完美光感遮瑕筆 → 粉底

【使用液狀‧霜狀粉底時】保養 → 粉底 → 完美光感遮瑕筆 → 蜜粉

初次使用時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讓內容物流出。大約需先旋轉10次左右。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所以剛開始我還以為它堵住了,怎麼流不出來...

要有點耐心多轉幾圈,之後要用的話只要大概轉半圈就可以了,就會流出足夠的使用量。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而且用量也滿省的~以旋轉半圈為1次使用量計算,約可使用100次。

以前用過的遮瑕膏,要麻不是得用手去沾,要麻就是用擠的,量很難控制也很難塗均勻。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的「平筆刷頭」真的超好用!

就像畫筆一樣,也可順著眼袋的形狀描過去,再用指腹輕拍。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因為有保濕成份,所以質地不會太乾,輕拍就很服貼。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再撲層蜜粉,黑眼圈真的消失了!!感覺雙眼更有神了~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而且因為質地比較滋潤,再加上平筆刷頭,化妝技術不太好的人初使用也能成功。

運用顏色的錯覺以及光線反射的效果,而不是用厚重的粉來遮蓋,

效果非常自然~不會有白眼圈的囧境。

持久服貼不脫妝,終於可以跟暗沉說掰掰啦~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