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果工廠

 

*本篇為廠商邀稿合作文* 

魚丸非常熱愛吃玉米和玉米筍,

香香甜甜的玉米應該沒有小孩不愛的吧!!

如果去吃火鍋,魚丸都會一直吵著要吃玉米~

大家都知道阿沐我是有名的"孝女"來著,

只要魚丸愛的,阿沐就會煮給她吃囉~

這次很榮幸接到蔬果工場的試吃邀約,

雖然手邊還有好幾篇文章尚待完成,但為了魚丸,我還是很開心接受了!

這次的試吃內容除了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外,還有鮮嫩帶殼玉米筍

說到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是最近很夯的一種玉米品種,

甜度比一般的玉米高得多~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特色是超高甜度18度,一般甜玉米約12度。

皮薄、多汁,還有牛奶香味~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生吃或是加入沙拉裡是最美味的吃法!

雖然魚丸很愛吃玉米,但我之前有聽說過玉米的農藥其實很多,雖然常煮給魚丸吃,但我還是會有點擔心。

但蔬果工場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有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非基因改良)

所以我也可以放心讓魚丸吃囉~

當媽媽之後真的會很注重農藥殘留和非基改這一點。

甜甜脆脆的玉米筍也是魚丸的最愛~

玉米筍產量約為玉米的1/10不到, 量極少且附含大量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

而且我覺得玉米的話比較適合當點心,玉米筍對於阿沐來說可以變化很多種菜色呢!

蔬果工場的玉米是非基改品種,而且採用自然農法栽種完全不使用農藥

玉米蔬果期剔除不良玉米筍,保留最精華的一穗,所以每支玉米筍都很香脆,口感很細緻。

蔬果工場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和鮮嫩帶殼玉米筍,來自嘉義縣六腳鄉,

都是由有30年經驗的玉米達人,獲得2013年模範農民的呂先生所種植,都有產銷履歷驗證。

而且是日出鮮採,從嘉南平原產地直送,收到時我竟有股莫名的感動~

看著兩箱安心的農產品,很感謝農民辛勤耕作,讓我們能享受到如此新鮮的美味~

一箱的水果玉米有10支,每支看起來都非常飽滿~

蔬果工廠

 

蔬果工廠

 

蔬果工廠

玉米筍的量很驚人~

蔬果工廠

 

蔬果工廠

魚丸看到簡直樂歪了!

蔬果工廠

我有把這美味的玉米筍分一些給婆婆、小嬸和好友。

其實我覺得如果人數多的話,直接買一箱大家分著吃很划算耶~

好友竟然第一次看過帶殼玉米筍耶!哈!

因為我們一般在外頭看到都是已經剝好殼的玉米筍,

但已經包裝好的總是會擔心有被污染到或是加了什麼<--整個想太多,

其實主要是有帶殼的玉米和玉米筍能保存較久。

魚丸看到這些美味的玉米和玉米筍超開心~一直吵著要吃~

所以隔天就把玉米筍加入炒飯給她吃,結果她竟然把玉米筍都挑起來吃掉...

蔬果工廠

剥完殼的玉米筍每支都好美好好吃的樣子喔~

蔬果工廠

玉米筍可以加入黃金蘿蔔和雪白菇一起拌炒,熱量低又很清爽。

蔬果工廠

炒甜豆、雪白菇也很搭喔!

蔬果工廠

魚丸最愛有加入玉米筍的菜色了~

蔬果工廠

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可以吃到玉米筍的鮮甜喔!

好友則是跟玉米菇還有黑木耳一起拌炒,很健康的一道菜。

蔬果工廠

婆婆把玉米筍帶殼蒸熟後再食用,甜度不流失,忍不住吃了好幾根呢!

中午懶得動鍋鏟,魚丸的午餐就蒸了豬肉、青花菜、玉米筍,再配上十穀飯,就是簡單又營養的一餐。

蔬果工廠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我們則是直接拿來當點心囉~

總覺得這麼棒的玉米拿來煮湯有點浪費,哈哈!

洗淨後我有先生吃了一口,口感超獨特的,好像在吃水果一樣,真的很甜!!

蔬果工廠

為了怕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的甜味流失,所以後來我是用蒸熟的方式保留甜味。

(若水煮則是滾水煮3~5分鐘即可。)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當下午茶,真的很享受啊~

蔬果工廠

 

蔬果工廠

看魚丸大口咬下,一口接著一口,邊吃邊說好吃,就知道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有多麼美味了吧~

蔬果工廠

脆脆甜甜的真的很美味~細緻的口感也很適合小孩食用。

因為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太好吃了,結果一連幾天魚丸動不動就說想吃玉米耶!

一箱十根還真快就吃完了~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超高甜度且水分含量高,最佳食用期間為3天內

若放冰箱冷藏建議以保鮮袋保存以免水分流失甜份下降。

感謝蔬果工場提供此次試吃機會,尤其幫魚丸大大的感謝啊~

這麼好吃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和鮮嫩帶殼玉米筍哪裡買?

快上蔬果工場官網購買吧!http://www.agroworks.com/

而且還免運費幫你低溫宅配送到家,貨到付款可以安心購買喔!

(在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MOMO&森森購物網站等各大通路也有販售)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