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ai

*本篇為試用體驗文* 

 

 

Zuzai

再度強調本人是超怕冷之人,所以冬天如果沒辦法都躲在被窩裡,

保暖衣絕對是必須的!!!

話說現在市面上一堆品牌都出了發熱衣和保暖衣,

這次體驗的zuzai為什麼可以這麼特別呢?

zuzai主打跟羽毛一樣輕,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舒適,可保暖28度的精品保暖衣。

主要就是這個夢幻的DreamFel。

DreamFel是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纖維,可以依據外在溫度與體溫變化,將溫度keep住在人體最自在的恆溫28度。

其實我之前就有體驗過zuzai保暖衣的自在系列,但因為太好穿太喜歡,所以這次又想要再試穿歸真系列~無重力保暖衣。

無重力暖搭保暖衣是將百分百DreamFel頂級中空纖維編織成僅50丹尼,

以密度越小越保暖的原理來說,其密度為羊毛一半,保暖舒適程度更勝羊毛溫暖,

而可以稱為無重力保暖衣,是因為它只有50g,是市面上最輕的保暖衣。

內搭的話能防止冷濕氣滲透進去,具保暖效果,

時尚腰身剪裁設計,智慧依據身形呈現獨特曲線,所以如果喜歡還可以當外穿服。

可內搭可外穿,堪稱時尚保暖衣,非常划算的一件保暖衣來著!!

Zuzai

另外,材質也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

及符合最高等級的紡織品環保標準 - 瑞士「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認證。

所以孕婦和嬰兒也可以放心穿著

Zuzai

其實除了保暖之外我個人是很注重透氣度的,並不想感覺包著一層保鮮膜一樣的感覺啊...

將水倒在衣服上,下面放衛生紙,會發現水不滲透到衣服內,衛生紙還是乾的,呈現汗氣可散發,濕氣不內滲的透氣保暖效果。

Zuzai(圖片取自官網)

所以我才想再穿看看歸真系列~無重力保暖衣,因為之前自在系列穿起來很透氣,實在太舒適了~

zuzai的保暖衣有分三個系列:自在系列、返璞系列、歸真系列。

每個系列都有它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據需要做選擇喔~

這次試穿的是歸真系列,建議使用溫度20℃-零下5℃。適合喜舒適隨性穿著者。

是說平時也不會去零下5℃的地方,所以老實說歸真系列對居住在台灣的我們已經滿夠用了~

腰身剪接的設計更強調腰部曲線,所以更能顯瘦。

歸真系列的尺碼分得比較細,肉感的阿沐我保守一點選擇L號~

Zuzai

收到時一樣用裝在防塵袋裡很高級的感覺~

Zuzai

背後的貼紙清楚標示產品名稱和尺寸。

Zuzai

Made in Taiwan穿起來也很安心唷~

Zuzai

整件保暖衣摸起來摸起來好薄又好輕。

Zuzai

因為輕量快乾,所以很適合天天穿著喔~

腰身剪接的設計讓這件歸真系列~無重力保暖衣可以外穿。

Zuzai

袖子的部份跟自在系列有些許不同,所以袖子有設計稍短一點,這樣內搭時袖子也不會跑出來喔~

Zuzai

穿起來的感覺當然是很舒適啦~因為很輕,所以不覺得有負擔。

單穿也不透膚,保暖又舒服~

Zuzai

現在有了歸真系列,我就和自在系列輪流穿,這個冬天我天天都有zuzai陪我抵抗寒冬了!

Zuzai官網:http://www.zuzai.com.tw

現在到2/28止,還有臻心祈福袋活動,要搶購的動件要快唷~

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18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