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ORiCCO

其實自從我開始迷上烘焙之後就鮮少吃外頭的糕餅了,

但這次竟然會吸引我報名試吃的喜餅,

想必是跟一般市面上的喜餅不同~

我必須得承認,因為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的包裝真的讓我很愛~

沒辦法~讓叫我去了一趟巴黎就誤以為自己是巴黎人呢...

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的包裝實在太吸睛了,

怎麼盒子可以可愛成這樣!!

是說可惜我已經結婚了(目前也沒計劃再結第二次XD)

所以無緣選用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來做為我的喜餅~

但是試吃一下也是可以的啦!

另外吸引我的原因也有內容物,感覺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喔~我都想吃吃看啦!

GATORiCCO卡朵莉菓的特色在於結合了台灣美味和法式風情~

台灣的美味讓收到喜餅的長輩也能接受,但又不像一般的台式喜餅包裝過於傳統。

這次試吃的系列是:花神詩集系列。

喜餅本身的包裝就像是一本書,一本詩集,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打開它~

GATORiCCO

此系列有粉藍和粉紅兩種顏色,粉紅控的我一收到真是愛到不行~

好粉好嫩的喜餅喔!提袋也好美~

GATORiCCO

 

 

GATORiCCO

可愛的蝴蝶結讓收到的人有如收到一個超可愛的禮物,

打開蝴蝶結前是不是很期待盒子裡的驚喜呢?

GATORiCCO

裡頭有:卡朵牛軋糖、卡朵手工餅乾、卡朵小年輪、卡朵千層塊、玫瑰卡朵茶糖

包裝也都十分精緻呢!

GATORiCCO

第一個試吃的是卡朵千層塊,因為Mr.Yu最愛千層了!

有別於之前吃過的千層酥,小小一塊的千層塊讓人一口一個,吃起來很方便也不會掉屑屑~

手感打發的蛋白糖搭配手工桿製的千層麵皮,表面還有原味杏仁片,

一口咬下,香香酥酥,好有層次感~一下子就吃完一包了。

GATORiCCO

 

 

GATORiCCO

卡朵小年輪,一層一層的小年輪口感很濕潤,我很怕吃到很乾的年輪...

麥芽糖和奶油的香味,吃完還齒頰留香,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會散去。

GATORiCCO

 

 

GATORiCCO

卡朵手工餅乾~燕麥核桃

烘烤過的大燕麥片和加州核桃,一咬下堅果的香味就散發開來,和鬆脆的奶油餅乾搭配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喜歡堅果的人絕對會愛這味~

GATORiCCO

 

 

GATORiCCO

卡朵手工餅乾~愛戀巧克力

女生很少人能抗拒巧克力的誘惑吧!!至少我就沒辦法~深深著迷啊~

濃厚黑巧克力香醇的滋味和奶油餅乾真的很搭,微苦之中有帶著甜蜜,

讓我一連吃了三片,好吃好吃!

GATORiCCO

 

 

GATORiCCO

玫瑰卡朵茶糖

我個人本來就愛玫瑰口味~一入口就嘗到很濃的玫瑰香味,

GATORiCCO卡朵莉菓的玫瑰茶糖還選用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茶香+玫瑰香,好像正在喝著一杯玫瑰花茶呢!

GATORiCCO

 

 

GATORiCCO

 

GATORiCCO

接下來是本次的試吃品裡我最愛的卡朵牛軋糖

這真的有驚艷!!因為我本來是很不愛吃牛軋糖的人,

覺得牛軋糖都很甜膩又硬梆梆,所以牙齒不好的我真的沒有很愛...

但這次試吃的卡朵牛軋糖我好喜歡~

裡頭有兩種口味:午後拿鐵、愛戀草莓

GATORiCCO

愛戀草莓好好吃,香甜的草莓味好濃郁,乾燥過後的大湖草莓磨成粉和切成塊,

每一口都有草莓香。

牛軋糖本身也是較軟Q的口感,牙口不好的人也能輕鬆享用。

GATORiCCO

午後拿鐵比起愛戀草莓有稍微硬一些,但是對我來說也很OK,

(再度強調,本人真的不愛硬梆梆的牛軋糖)

很特別的是可以吃到整粒的咖啡豆耶!!!

沒有什麼比吃整粒咖啡豆更能感受咖啡香了~~

咖啡豆的香味讓牛軋糖吃起來不會很甜膩,讓人想一個接著一個吃。

GATORiCCO

喜餅除了包裝漂亮外,內容物也很重要,

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能夠兩者兼具真的不容易,

再加上可以客製化喜餅內容和超可愛的婚禮小物,

讓每對新人都能擁有自己獨特的喜餅,真的很吸引人,可惜我就沒有要再結婚了啦~哈哈!

GATORiCCO

推薦給還在尋覓喜餅的新人們喔~試吃之後真的會愛上GATORiCCO卡朵莉菓 手工囍餅。

GATORiCCO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 , , , ,
創作者介紹

☆Mrs.Yu的生活大小事☆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