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小七歲青春蜜粉

普遍人對於需要上妝的刻板印象就是會"傷害肌膚",

但是如果有一款彩妝,除了能修飾臉部又能保養肌膚,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眾女孩們的心聲,歌劇魅影聽到了!!!

這款歌劇魅影出的HD小七歲青春蜜粉主打就是能保養的彩妝品~

除了本身修飾肌膚瑕疵的功能,竟然還加入了抗老精華!!

這次可以試用到真開心啊~快讓我小七歲吧!

30多歲的輕熟女阿沐我,終於可以擺脫黃臉婆的行列,邁入"年輕媽咪"的族群了~

不然我們這裡的媽媽都好早婚也好早生小孩,

已經30多歲的阿沐在媽媽朋友裡頭已經算是"老媽媽"了~天啊~

既然實際年齡已經比別人老了,那外表年齡可不能輸啊~

能讓我小七歲的袐密在於"水解蠶絲蛋白",水解蠶絲蛋白,其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

可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降低細紋產生、同時防止黑色素形成。

要年輕,就要給我膠原蛋白啊~

水解蠶絲蛋白還能吸附空氣中比自身體積50倍水分之特性,給予長達22小時保濕度。

微粒化的純米澱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的智慧控溫複合配方,更能根據溫度變化產生不同的保濕及控油度。

我們外油內乾的難搞膚質在底妝的選擇上就是比別人有難度...

因為如果沒有控油的話,臉一出油,妝會花!!!會浮粉!!!一整天下來大概都會嚇壞路人吧!

以前我都必須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去廁所補妝,但是沒有地方補妝的話要怎麼辦呢?

難道要任由自己去嚇人嗎?

保濕做得好,肌膚不缺水,自然出油的狀況就會大大的改善,再加上智慧控溫複合配方,

用這個HD小七歲青春蜜粉就不怕變成大花臉了~

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獨特的HD微粒化晶鑽扁平智慧粉體,

能夠非常服貼在肌膚上,輕輕柔柔的,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現在的妝容就是要看起來皮膚很好,但又不要讓人感覺到有化妝,

要讓人覺得是天生麗質的錯覺,才是最高境界~

收到之後就趕緊來試用吧!

看到盒子上的面具圖案就知道是歌劇魅影。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最重要的成分:水解蠶絲蛋白。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連粉撲上也有面具圖案呢!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MICRO粒子真的很細小~這粉質真的好細好細。這麼細當然能更服貼於肌膚了!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因為我習慣在上蜜粉前還是會先上一層粉底液,

以下的照片分別是素顏、單上粉底液、加上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

所呈現的效果和感覺~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只需要薄薄一層,

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能夠巧妙折射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形成完美霧面鏡光澤,

可以擁有有如少女肌膚般的光澤。

是不是真的有小七歲的感覺呢??

但我是不是可以厚臉皮的說,看起來不止小七歲呢?哈哈!!!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http://goo.gl/TakL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