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OFEEL

其實我以前不太愛喝咖啡,一直覺得這苦苦的飲料為啥有人會為它著迷?

直到去義大利旅遊一趟,品嚐了真正香醇的咖啡,竟然也深深上了這苦苦的滋味~

結果我也變成咖啡中毒者了... 而且還非常挑剔...

不過因為某些原本家裡無法購買咖啡機,所以只能在市面上挑選好的咖啡。

現在很流行濾掛式咖啡,可以讓我們這種無法享受現磨咖啡的愛好者,也可以享受一下現沖咖啡的美味,

而不是可憐兮兮的只能喝三合一。

市面上的品牌真的很多,但不是每一種濾掛式咖啡都可以滿足我挑剔的嘴。

因公婆有喝咖啡的習慣,家裡總是不缺咖啡,

有沖泡式的三合一,也有濾掛式咖啡,

上次從公婆家拿了一包濾掛式咖啡回來喝看看...

我的媽呀!!!真是有夠苦澀...加了一堆奶和糖還是很難入口...

我喝咖啡喜歡加鮮奶不加糖,雖然還沒辦法達到喝黑咖啡的境界,

但因為不加糖,所以咖啡本身的香味和口感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可以試喝KOFEEL 醇系列濾掛式研磨咖啡我真是非常期待~好久沒喝到好喝的咖啡了~

說到咖啡的產區,我第一個就是想到東山,

KOFEEL的咖啡豆就是精選東山地區精品豆,農民藉由高地氣候的日夜溫差不使用化學農藥以及化學肥料,與自然共生方式來栽種。

經過第二次人工篩選,最後再透過老師傅的烘焙技術,造就出迷人的咖啡香氣。

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是:【KOFEEL】醇系列 濾掛式+茶袋式研磨咖啡禮盒。

漂亮的禮盒包裝非常適合送人~感覺好高級唷!

FKOFEEL

 

FKOFEEL

 

 

FKOFEEL

因為收到包裹時公婆也在場,所以也分了幾包給公婆試喝看看。

濾掛式咖啡大家都不陌生吧!但茶袋式咖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在這冷冷的天,來一杯熱熱的咖啡最好了~

所以我馬上先來試試【KOFEEL】醇系列 濾掛式咖啡,

FKOFEEL

 

 

FKOFEEL

撕開封口,掛在杯子上,咖啡濾袋呈現一個V字型,

FKOFEEL

 

 

FKOFEEL

 

 

FKOFEEL

其實它是有三個支架,但第一次使用的我,傻傻以為跟一般一樣只有兩個支架,

FKOFEEL

三個支架更穩~

咖啡

注入熱水後,看著咖啡慢慢流出,滿屋子都是咖啡香~

FKOFEEL

再加鮮奶,就是一杯好喝的拿鐵。

FKOFEEL

入口有著咖啡的微苦,但卻不澀,留在口腔的只有咖啡的香醇。

接下來體驗的是茶包式的咖啡,

這真的超特別的~

FKOFEEL

如果是上班族,可以直接放在保溫杯裡,一整天都有咖啡可喝~

當然也可以直接用馬克杯沖泡,就像泡茶一樣。

FKOFEEL

茶袋式咖啡比一般的茶包來得大,

FKOFEEL

注入開水後,一開始顏色較淡,慢慢地咖啡顏色就出來了,

FKOFEEL

 

 

FKOFEEL

 

FKOFEEL

當然又是滿屋子咖啡香了~

愛喝拿鐵的我,也是習慣加上鮮奶,真的很好喝~

FKOFEEL

終於找到適合我口味的咖啡了,

就是喜歡這種入口香醇又不酸的咖啡,我真的很難接受很酸的豆子。

而且是SGS檢驗合格,赭麴毒素0檢出、農藥殘留0檢出,喝起來也更安心。

我想只要喝過KOFEEL的咖啡,應該就很難再接受其它的咖啡了,真的很推薦喔~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