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靈

我個人對於食安的部份還滿注重的,因為我是龜毛的阿沐,

尤其是給魚丸吃的東西我更是非常注意。

以前魚丸小的時候吃的副食品,我一律都是使用有機蔬菜,

但是看到新聞說,有的標榜有機但也一定是真的有機,

再加上有機蔬菜價格真的滿貴的,

所以後來我比較偏向買安全蔬菜但是清洗乾淨再吃。

雖然很多專家都說用活水沖個15分鐘即可,

但一方面煮飯的時候像在打仗,還要沖15分鐘真的有點費時,

另一方面我也擔心有些脂溶性的農藥只用水沖會洗不乾淨,

所以我也都還是習慣用蔬果清潔劑來清洗,覺得比較安心。

這次報名試用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

主要是因為我蔬果清潔劑用量真的很大!(因為每天都煮三餐)

也想試試是不是如網頁所描述的那麼神奇~

市面上有很多蔬果清潔劑,但是真的很難選到喜歡的,

因為我不喜歡使用起來有很多泡泡的,感覺很難用清水沖洗乾淨。

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很特別,它完全不會起泡(這點我超愛的!)

100%採用單一可食用純天然活性礦物元素,不含界面活性劑等安慰劑和添加物 。

因為沒有界面活性劑和起泡劑,當然不會起泡囉~

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是粉末狀的很特別,

用藥廠級鋁箔密封,每次使用就用一小條,

這樣外出過夜也可以攜帶~好方便喔!

一克靈

 

 

一克靈

另外,使用在食物上的,當然也要檢驗合格!

原料有通過CAS(ISO22000)國家認證,SGS檢驗合格,無西藥、荷爾蒙、抗生素、類固醇、化學成分210項檢驗。

通過『食品級』實驗室檢驗合格為食品級環保商品。

清洗方式也很厲害,獨家『螯合』專利技術 ,可以吸附毒物,使其失去活性,有效去除有害物質和致病菌並且消除異味。

即使浸泡過後的水也無毒性,隨下水道排入生態有持續正向的循環作用。

一克靈 

使用方法:

每1公克溶於2公升清水,將欲洗滌之蔬果&食材完全浸泡溶液中,靜置2~10分鐘(依食材),取出後再用清水約略沖滌即可。

一克靈

首先我先來試洗看看魚丸幾乎每天都會吃的青花菜。

青花菜雖然營養多多,但也是知名的農藥多而且難洗...

所以當然第一個要拿青花菜來實驗。

洗菜盆注入清水,再加入一小包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

一克靈

它不會完全融於水,所以水是呈現有點白色的渾濁狀。

一克靈

接著我把青花菜整棵丟進去大約浸泡5分鐘,

天啊~~看到的成果真的嚇死我!!!

大量的結絮物真的太太太可怕了~~~青花菜太可怕了啊~~

一克靈

這些都是有害物質!!!

一克靈

 

一克靈

晚一點又拿了婆婆給的大陸妹做實驗,

一克靈

哇~好可怕啊~到底洗出些什麼東東啊?!

一克靈

真的眼見為憑,真的好厲害(也好可怕啊!)

真不知道如果沒清洗乾淨,到底有多少有害物質都被我們吃下肚!!

清洗殘留農藥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一克靈

這次體驗只有30小包的小包裝,等用完我應該會來入手大盒的60小包。

我打算推薦給我很常吃到農藥蔬菜的好友西莉亞,希望她不要再吃到農藥了~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