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特力屋合作文* 

對我來說,B&Q特力屋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物品都來自特力屋~

就連魚丸的書櫃看遍了很多間,

最後也還是選擇特力屋~

不過說實在的,

雖然很愛逛B&Q特力屋,不過有時候帶著魚丸還是有很多不方便...

魚丸正是貓狗嫌的年紀,

帶她去賣場,不是東摸西碰,就是給我到處亂跑...

想要好好逛逛都無法專心...

身為宅媽一族,其實還是最愛在網路上shopping了,

而且時間地點都不限,

有時拿起手機滑滑,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

不過,網購最大的難處在於要『免運』,

有時候其實也沒有要買那麼多東西,

但看到免運門檻就有點卻步...

不過B&Q特力屋真的很棒!

現在竟有有推出網站下單 門市取貨的服務,

真是深得我心啊~

而且網路下單還有專屬的優惠喔!

有新會員購物金還有滿額贈品。

我家附近的B&Q特力屋只要走路就可以到~

只要把商品都放進購物車,

結帳時就可以選擇【宅配到府】或是【門市取貨】,

特力屋

還可以一次取貨或是分次取貨,

因為有時候要調貨,如果B&Q特力屋離家裡不遠的話,

可以先到的貨先去拿,真的很貼心~

而且有時候網站上的商品門市不一定會有,

有的還要先下訂才會進貨。

等貨都到達取貨的門市,

收到取貨簡訊就可以直接去提貨,真的超方便的!!

在網站刷卡如果有需要,

也可以直接選擇分期付款~

這次又在B&Q特力屋訂購了三樣商品,

都非常好用!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吧!

特力屋

自從我開始成為煮婦後,

最喜歡逛和購買的,當然是屬於廚具五金類,

一直想要一個餐具收納架很久了...

之前是用一個塑膠的小桶子和吸盤掛著,

塑膠小桶子是不透明的,裡頭還會積水...

其實我也知道湯匙筷子放在裡頭不通風其實更會滋生細菌,

但一直找不到合用和喜歡的~

這次購買的超荷重吸盤式餐具收納架

拿到實品後真的非常喜歡!!

特力屋

 

 

特力屋

它的強力吸盤掛鉤通過SGS測試最高可達到14kg

表示說可以把11.5kg的魚丸掛上去(誤)

而且不用鑽孔,吸盤安裝很簡單,

只要光滑無破裂無毛細孔的瓷磚、壓克力、鋼板、鋼琴鏡面冰箱、玻璃等表面,

都可以吸很緊喔!

下方附有瀝水盤,不怕水滴得到處溼答答~

特力屋

而且超級通風的~餐具放置上去很快就風乾了,

我好喜歡拿餐具的時候一目了然,

要拿湯匙什麼的都很方便不怕拿錯!

特力屋

分成三隔,也可自行分門別類,

超棒的超荷重吸盤式餐具收納架,大推!

特力屋

另一樣則是不鏽鋼洗滌用品架

 

特力屋

 

 

特力屋

這個我是打算來放置我的洗碗精,

洗碗精如果只是隨便放在流理台上,

按壓時難免會有漏出來的洗碗精會累積在瓶底,

長久下來不但瓶底不但會發霉還會發臭...

用了不鏽鋼洗滌用品架,

瓶底就不會積水,而且又通風~

特力屋

吸盤或螺絲鑽孔兩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

因為個人不愛螺絲鑽孔,所以我還是用吸盤,

也可以方便心血來潮換個位置放置。

像我這種兩光主婦還滿常在廚房受傷的,

佷喜歡它的圓角設計,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想到~

最後一樣則是家用品系列,

選購的是去味大師竹木香-紓壓佛手柑

特力屋

 

 

特力屋

雖然我家廁所都有放芳香劑,

但我總覺得氣味還是不太好,

尤其是幫魚丸洗完她的臭屁屁,

感覺整間廁所都是屎味....

之前還異想天開用烤肉的竹籤來代替擴香竹,

雞精罐子來代替精油瓶,

結果當然是完全沒用!!!

一點都沒有擴香的功能不說,

最後竹籤竟然還發霉!!

而且老實說,我家的浴室是有設計裝潢過的,

放著竹籤+雞精罐能看嗎?!

Mr.Yu一直叫我把那鬼東西丟掉...

這次狠下心讓專業的來,

直接買了去味大師竹木香,還選了我最愛的佛手柑香味,

不得不說真的早該買了!

精油瓶的設計也超有質感~

放在我家浴室超適合的!

特力屋

裡頭附有八支擴香竹,可以依個人喜好香味濃淡調整擴香竹放置數量,

等棈油都揮發完了,之後也可以直接購買去味大師竹木香補充瓶。

而且威力好強喔~真的香噴噴耶!

馬上使用,整間廁所都好香喔~

聞了心情都變好了~

特力屋

謝謝B&Q特力屋可以讓我想買就買,隨時下單再到門市取貨,

而且我還可以叫Mr.Yu下班順路幫我拿貨,

好輕鬆又好方便喔!

以後想要搶購最低價的每日一物就更容易了~

B&Q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