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9M

之前偶然看到其它媽咪分享的地方~

感覺好像很不錯 !!!

所以就找了一個平常日的下午,

設定了導航帶著魚丸出發了~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坑,

雖然有導航,但因為下錯交流道還是小小迷路一下....

到達目的地之後,超感謝導航的!!

導航真是世上最偉大的發明!

ㄚ德俐鼠童書城本身的建築就是一座大大的城堡,

書城也有附停車場,

不過因為平日的下午真的沒什麼人,

所以我直接停在書店門口的路邊~

一走進去就覺得環境真的很棒!!!

寬敞明亮又充滿童趣~

ㄚ德俐鼠童書城

平日人不多,整個下午大概都維持在5組客人以內,

很安靜又很舒適的空間!!

一樓有些已開封的桌遊和益智遊戲可以試玩,

但是不愛動腦的魚丸沒什麼興趣...玩兩下就跑掉了...

ㄚ德俐鼠童書城

 

ㄚ德俐鼠童書城

 

ㄚ德俐鼠童書城

 

ㄚ德俐鼠童書城

 

ㄚ德俐鼠童書城

比較吸引她的就是小車車&搖搖馬,

不過我家魚丸根本就超齡了....

ㄚ德俐鼠童書城

 

ㄚ德俐鼠童書城

Hape鋼琴她也很喜歡,一直說要彈鋼琴~

看起來好像很有氣質的樣子~

ㄚ德俐鼠童書城

大部份時候她還是守著那台Hape的廚房組,

Hape的廚台真的挺有質感的,

今天沒什麼客人,所以魚丸可以想玩多久就多久,其實還不賴!

ㄚ德俐鼠童書城

 

ㄚ德俐鼠童書城

還有很多有聲書可以現場試玩試看,

書都可以先看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買,

店員也都非常親切,有什麼需要的隨時可以問~

其實我還想多看些書,

不過好動的魚丸一直給我跑來跑去,

雖然店裡沒什麼人,但我還是不放心直接放生她...

店員說之後可能會開桌遊課,所以我們也留了資料也許考慮來這裡上課也不賴!

玩了一陣子我們決定到2樓看看,

假日的時候有DIY教室,但平日沒有,

然後還有賣一些小蛋糕和飲料。

ㄚ德俐鼠童書城

魚丸一直覬覦隔壁桌姊姊的西瓜牛奶,樣子實在太可憐了...

所以阿沐破例買了人生第一罐多多給她喝,

她一口氣喝掉半瓶多,連店員姊姊都忍不住說:『她很渴後?』

ㄚ德俐鼠童書城

二樓還有一些可愛的牌子可以拍照打卡用,

ㄚ德俐鼠童書城

 

ㄚ德俐鼠童書城

現在加入粉絲團,拍照打卡,分享文章,還可以各得到一個個性磁鐵,

所以都完成的話可以得到三個喔!

後來我們又在1樓花了不少時間,

這裡東西價位比起一般書局是有較便宜些,

但是魚丸的書通常都是跟其它媽咪一起團購,

所以我在這裡開心玩了2個小時左右,但是卻沒有買書,

主要也是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看書挑書,

要一直陪著魚丸到處跑~

也許下次Mr.Yu也跟著一起來時可以讓我好好挑選吧!

ㄚ德俐鼠童書城一直挺不錯的地方,

不過離我家有點點小距離,開高速公路至少要半小時,

下次有時間會再來玩的~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