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蕾特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常說法國是我的第二個故鄉,

真的很憧憬法國女人的優雅,

高貴的法式甜點也是我的最愛~

最懷念坐在法國街頭的咖啡廳,啜飲一杯咖啡,假裝自己也是個優雅的法國人~

法國的點心都一如法國人一般,

小巧優雅,品嚐的不只是甜點本身,還有屬於法國人的浪漫~

如果你以為法式甜點只有馬卡龍那就大錯特錯了!

源自17世紀法國庇里牛斯山區的葛蕾特,是法國十分受歡迎的傳統甜點。

如果跟我一樣熱愛烘焙的人也可以自己做看看唷~

塔皮材料: 
奶油 180g、糖粉 105g、鹽 3g、蛋 75g、高粉 150g、低粉 150g、杏仁粉 60g、泡打粉 1.5g

入境隨俗,葛蕾特的塔皮當然是固定的配方,但是內餡以台灣新鮮香甜的時令水果製成~

造就出禮坊的中秋時尚禮盒~繽紛葛蕾特禮盒。

內餡有:金鑽鳳梨、百香甜橙、肉桂蘋果。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金鑽鳳梨&百香甜橙,但是我最想吃的是肉桂蘋果說

葛蕾特

 

要來試吃這個法式甜點,當然要拿出我的名牌餐具~ALESSI囉!

葛蕾特

本來以為包著金鑽鳳梨&百香甜橙內餡的葛蕾特,吃起來會像是鳳梨酥的感覺。

但是一口咬下去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葛蕾特

 

 

《百香甜橙》以台灣時令水果百香果與柳橙做餡,調配出酸甜的內餡風味。

葛蕾特


《金鑽鳳梨》酥鬆金黃的鬆軟外皮,搭配獨家比例調製出酸甜的鳳梨內餡,吃得到鳳梨果肉,滋味絕妙。

葛蕾特

雖然有鳳梨、百香果、柳橙的酸甜滋味,但是這塔皮也太讚了!

又酥又香,但卻又不油膩~

輕咬一口就在嘴裡化開,真的可以連吃好幾個!!

下午茶時間,配上一杯黑咖啡,整個就是享受啊~

中秋節就快到了,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眼光,

如果覺得送傳統月餅一成不變的話,繽紛葛蕾特禮盒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送朋友葛蕾特禮盒,相信對方一定會覺得你很有品味唷!

(這是不是在暗示如果送我中秋禮盒,可以送這個呢?)

葛蕾特

馬上有心瓷器禮盒適合送給喜愛藝文的朋友,

葛蕾特

音樂心裡話禮盒適合送給喜好音樂或不擅言辭想以音樂代替言語的朋友,

葛蕾特

恆語樂活禮盒適合送給喜愛在地與樂活生活的朋友,

葛蕾特

如果是口味較傳統的長輩,當然也有月語廣式系列可以選擇。

葛蕾特

試吃了葛蕾特之後,馬上推薦給我的前老闆,相信收到的員工們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