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鹹麵包

話說某天我在逛淘x網時,意外看到Mother Garden有出超級可愛的烤箱麵包組!!

無奈實在太貴,從對岸買過來運費也不便宜...

所以阿沐就想乾脆自己來動手做幾個麵包給魚丸玩烤麵包遊戲,

反正我們家的廚房組也有現成的烤箱~

於是就買了一本不織布的書來參考~

選了第一個來當我的處女作是德國鹹麵包,

雖然針法醜醜(沒辦法..針線活不是我的強項啊~)

德國鹹麵包

但是完成後魚丸說好可愛,還說她很喜歡,一直把這個麵包拿去她的烤箱烤,

我真是太開心囉!

沒想到縫不織布如此有趣,讓我信心大增,繼續加油製作囉!

德國鹹麵包

 

 

德國鹹麵包

 

德國鹹麵包

 

 

參考書籍:

getImage點我進入博客來頁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 手作 德國鹹麵包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