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自從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在媽媽界引發一陣熱潮之後,

我看我的媽媽朋友們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在這裡打卡,

所以我們2大2小也來這"挖沙聖地"朝聖一下囉~

要一次載二個小人出遠門開高速公路,其實阿沐我也很剉!! 

不過我們還是都有讓2小坐安全座椅喔!

雖然開高速公路讓我有點兒緊張,

不過我們還是很安全地抵達了~ 

也因為是平日,所以停車場也很好停,

沒有像假日人山人海的感覺~

之前看別人拍的照片真的好像峇里島,超美!!

實際來看也不錯,但是不如照片美耶~哈哈! 

然後進了大門(不需要門票),

這時Karie還問我說,不用門票他們要賺什麼?

答案稍後我們就明白了~

先來到簡報室(怎麼沒有冷氣?有點小失望...)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我們的目的地當然是讓小人為之瘋狂的人造沙灘,

就沿著指標尋找...

途中有看到很多峇里島風的佈置,

不過我推著推車,也只有走馬看花一下囉~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到了沙灘,雖說是平日,其實人也不少,再加上今天又熱太陽又大...

雖然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2點,但是太陽還是很毒辣...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比較舒服的休息區已經都沒有位置了,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好在躺椅區還有空位,而且是沒多久後連躺椅區都客滿了! 

 

我們就讓2小在躺椅區旁的一小塊玩沙,

雖然人造沙灘面積很大,但是在烈日下玩沙應該會中暑吧!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沙灘區的設計還滿不錯的,對面就是廁所,旁邊是洗腳區,

廁所也有阿桑維護,去光顧了一次還挺乾淨~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洗腳區還滿妙的~妙的地方是一直看到有小男生非常豪放地光溜溜在這裡沖水...

雖然是小男生也沒什麼差,但是看到還是讓我驚了一下!

而且當我推著車要前進沙灘時,竟然看到有個小男兒在沙灘尿尿ing...昏~ 

總之先把小人們安頓好,先來張4人自拍,但是2小不受控制,所以拍好了照片我也虛脫了~  

(雖然還是拍得很爛!)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接著開始今天的重頭戲~挖沙~

這裡沒有工具,要來玩沙的記得要自備唷!

2小完全沒有想要一起玩的意思,互相爭奪工具和水桶,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然後阿沐們要當苦力,不停用水桶去裝水...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然後玩到後頭,Karie突然跟我說:『別人家的小孩好像玩得比較開心..』

是的!迷錯!我也覺得我們家的2小怎麼好像沒有人家那麼開心? 

可能是年紀太小?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中間我有帶2小去看一下池塘裡的鴨鴨,但是因為太陽太大所以無法久留,

對於平時是夜行性又是見光死的宅女阿沐來說,這太陽真是不得了啊~~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後來ㄋㄞ想睡覺開始歡歡,我們也差不多準備離開了,

要離開前當然也要來體驗館shopping一下

(其實我是想要來吹冷氣啦!熱死人了! )

看到體驗館裡的人潮,終於知道為何完全不需要收門票了,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裡頭的產品彷彿不用錢一般,被遊覽車載來的婆婆媽媽們拚命地買、拚命地搬!

尤其是芬多精透明皂,一箱一箱地搬!! 

雖然我們沒有買芬多精透明皂,但我還是有小小買了一些東西~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終於買好了東西結了帳,我們就踏上歸途,2小在車上當然是睡到翻過去...

今天我們來的感想是,雖然環境還不錯,但是單趟40分鐘的車實在有點累啊...

如果單純玩沙的話,還是中興新村玩玩就好(雖然那個只能算是小石頭不是沙)。

補充:有朋友假日去,根本完全搶不到可以遮蔭的位置,只能撐著陽傘玩沙,而且人很多喔!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北里中興路333號

預約專線:0963-5175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