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2Y2M

舊的草屯鎮立圖書館若是還沒遷址其實原本應該是在我們家隔壁耶~

可惜那時我們還未在草屯定居,

現址已改為樂齡館囉!

搬了家的草屯鎮立圖書館變成離我們家有些距離,

要去的話就必須得開車囉...

一直想帶魚丸去看看(因為想要開發新的可以去投投的地方)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分享感覺還滿不錯的樣子~

【玩閱讀】可以趴在地上「玩書」的兒童圖書館@草屯

今天終於帶魚丸去囉~

兒童閱覽室位於圖書館的2F,

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二的關係,

所以兒童閱覽室空盪盪的都沒有人...

裡頭竟然只有一位阿姨&一位阿嬤坐在閱讀區高聲在聊天...

(是說也沒人,所以也不需要小聲說話)

所以她們是管理員嗎?(心中充滿問號)

不過也不管她們了~

我和魚丸就走走看看,

不得不說原本看的照片實在美得不像話,

現場看有點小小失望...不過大致來說環境也挺乾淨,

像我這種龜毛阿沐也是可以放心讓魚丸在地上打滾~

有一區完全是漫畫區,看了我真是心癢癢,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小人讀物,

只好暫且忍耐了!!!

小人讀物區是要拖鞋子進入的,

不過所有的書都亂七八糟完全沒有排放整齊(可能是被小人摧殘過?)

書況也挺不錯,雖然不是全新的書,但也不到破爛的程度~

有很多都是民眾捐贈的。

今天來的目的本來是想借幾本繪本回去給魚丸看,

無奈幼兒區的圖書都是只限館內閱讀而不能借回家的...

所以我只好念了幾本給魚丸聽,

可是她又不想聽,只想跑來跑去...

目前的她還無法一直乖乖坐在椅子上閱讀,

雖然這裡的小桌子小椅子都好可愛唷~

然後原本我認為是管理員的阿姨在半小時後竟然就離開了,

所以她不是管理員嗎?

這個兒童閱覽室整個也太free了吧!!

今天在這裡大概待了約一小時,

也陪了魚丸看了幾本書(阿沐念得好累啊...)

以後可能要等魚丸大一點再帶她來,

可能至少要等她可以乖乖坐著閱讀吧!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屯圖書館 草屯親子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