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自從升格當了媽之後,出門都是使用巨大尺吋的媽媽包,

心愛的名牌包已經很久沒用了... 

這次想要體驗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其實是為了拯救我們家的沙發...

我們家的沙發是淺色的芥末黃,

經過一年客人屁股的洗禮還有魚丸的摧殘,

黃色的沙發都要變成灰色了!! 

之前有用過科技海綿來清潔過,

是有比較乾淨,但是很傷沙發皮...

所以後來也不敢再用了!!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一包裡頭有10小包,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先拆開一包來試用看看,

感覺很像濕紙巾,可是它可不是一般的濕紙巾喔!!

裡頭還有保養液,可以幫皮件做簡單的保養~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沙發上本來有一小塊污漬,用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稍微擦一下就掉了,

我還順手把附近都擦一擦,頓時沙發整個變乾淨了!!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不過我家客廳是黃燈,所以照片看起來不明顯)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不含壬酚成分 ,用完手也不會油油的,

經SGS認證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使用安全更安心,

因為家裡還有魚丸在,當然要選擇安心的產品囉!

我真是太晚接觸到這項產品了...

記得有一次我提著我的明牌包去吃飯,結果竟然不小心把冰淇淋滴到包包的手把,

因為不能水洗又沒辦法即時處理,

結果那個痕跡現在也依然殘留在我的包包手把上,

心痛啊~~~ 

如果當時包包裡有準備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就可以先做基本的清潔,也不致於放那麼久擦不掉了...

小小一包的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很適合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喔~

不過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是使用於基礎保養,

包包如果真的髒了,還是要找專業清潔喔!

說來慚愧,我的名牌包就是因為我疏於保養,最後落得發霉的下場...

也只能去找專業清潔...

再來,我們這個小地方真的要找到專業清潔包包的不太容易,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而且我感覺也沒有洗得很乾淨耶...

翠思特也有清洗與維修服務,

還可以線上估價、清洗品質有保障且有賠償機制,送件實體店面更有專人說明保養的方式。

更貼心的是還有全省免費到府收件服務呢!

真的很棒~以後包包如果需要清潔就可以找他們囉!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http://www.tristagroup.com/item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