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頓粥

高頓粥其實在我還小的時候就有了耶!!

小時候就是我和弟弟最喜歡的點心,還曾為後一碗高頓粥而大打出手... 

那時市面上沖泡式的都是泡麵,覺得熱水沖泡就可以吃到粥品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一次試吃高頓粥三種口味,真是太幸運囉~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晚睡的我其實都有吃宵夜的習慣(所以才一直瘦不下來...) 

有時也不是真的肚子餓,就是嘴巴癢想要解解饞...

這時候來碗低熱量的高頓粥,不但可以解饞,又不用怕熱量太高發胖,

因為一碗高頓粥熱量只有約150大卡~卻可以帶來飽足感,

只要熱水沖泡即食,快速又方便,

睡前的吃完宵夜我也懶得再洗那些鍋碗瓢盆...

在冬天的夜裡,來碗熱呼呼的粥,又不用洗鍋子,真是太幸褔啦~ 

雖然高頓粥只用熱水沖泡,但是口感真的很綿密耶~

吃起來就像現煮粥一樣。 

而且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粥的濃稠度,

如果喜歡稠一點的口感,那麼就可以悶久一點,

粥的口味也很清爽不油膩。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高頓粥

這次試吃的三種口味(蔬菜肉片/蔬菜牛肉/雞蓉玉米),我最喜歡蔬菜牛肉,

這個喜好從小一直到現在喔!

高頓粥

好吃又方便的高頓粥,快來吃看看吧!

金車關係事業網站:http://www.kingcar.com.tw/tw/products/productList.aspx?CID=6&SC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