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 甜睡系列

生理期夜晚側漏應該是每個女孩兒或多或少的經驗吧... 

尤其是我本身是屬於生理期第一、二天,有如瀉洪一般的流量... 

連白天都要使用一般的夜用型衛生棉,更何況是晚上睡覺時,

以前常常白天起床都要換褲子,有時還得換床單... 

我的睡姿應該是屬於"胎兒型睡姿"(http://ppt.cc/FjHq)

好自在 甜睡系列

所以我一直找超長的衛生棉,後來連產婦用的特長特大衛生棉都拿來用了。 

其實要不側漏,除了衛生棉要夠長之外,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側邊瞬吸",

經血馬上強效吸收不回滲,就不可能再流出來了啊~ 

也就不會再有側漏的困擾。

這次我收到的體驗商品是好自在甜睡棉柔護翼40cm(極長夜用型),

 

好自在 甜睡系列

 

好自在 甜睡系列

 

好自在 甜睡系列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
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甜睡夜用系列更貼心推出「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大系列選擇,
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系列從32cm、 36cm至超長 40cm,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

好自在 甜睡系列

 

好自在 甜睡系列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使用瞬吸的衛生棉,因為我很討厭那種表面溼黏的感覺,

不過可能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用大部份的瞬吸衛生棉都不是很舒服, 

好自在甜睡系列衛生棉有「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種選擇,

我很喜歡棉柔系列喔~細緻綿柔觸感用起來好舒服喔!! 

再加上很服貼,沒有過多的空隙,經血就沒機會亂流了~

這次生理期使用,無論我側睡或是翻滾,真的都不怕側漏~

夜晚睡覺更安心,因為起床不用擔心要換褲子囉! 

好自在 甜睡系列

現在好自在還有活動~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好自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