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布書控~每次瀏覽amazon就忍不住想買布書~

看到拉梅茲Lamaze的布書都好想給它全部買回家喔!! 

所以家裡的布書真的一大堆,哈哈!! 

其中當然也有拉梅茲Lamaze的~我家有Monkey see, monkey zoo!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小魚丸一直以來都很愛看書,但是也很愛破壞書... 

奇怪了~我懷孕時沒有吃雞爪啊~ 

這時撕不破的布書就是小魚丸的好朋友囉~哼!看妳怎麼撕! 

平時在家我有時間會陪著小魚丸一起閱讀,但是大部份時間都是她自己主動拿書出來默默地看,

ㄟ~是嫌阿沐我念得太爛嗎? 

因為她從很小就開始接觸布書(大概2M就開始),

2M的小魚丸可以一個人靜靜坐在安撫椅上看布書長達一個小時,

所以對於我來說,布書真的是一項很值得投資的產品。

在布書裡頭最受歡迎的品牌就是Lamaze,小魚丸除了Lamaze布書之外還有很多Lamaze的玩具喔!

Lamaze的布書有適合各種月齡可以選擇,月齡愈小的當然字就愈少囉~

其實在寶寶還小時,書上的字也不是那麼重要,媽媽們可以看圖說故事,發展出自己獨有的一套故事內容~

在兒童發展專家的指導下進行設計的拉梅茲,擁有可清洗的材質、鮮豔對比的色彩和柔軟舒適的手感,讓寶寶的探索之旅充滿樂趣。

布書如果太粗糙可是會刮傷寶寶稚嫩的小手,

口腔期的小人們,最喜歡東西抓了就拿來咬...所以可清洗的材質也很重要喔!

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是適合12M以上寶寶所設計的烏賊船長的寶藏探險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內容跟以前我買的布書比起來,難度增加了不少~

我是英文老師,所以還是可以念英文版的給小魚丸聽。

不過我通常還是會再讀一遍中文版的,

我希望小魚丸可以自然而然地學會兩種語言~(好像有廣告嫌疑喔!) 

烏賊船長的寶藏探險故事內容是有關於烏賊船長尋找寶藏的故事~

每一頁的色彩都很鮮豔,一下子就吸引住小魚丸的目光,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布材質也很容易翻頁,她真的很認真看完一頁再翻一頁耶!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裡頭也介紹了許多海洋生物,可以順便在閱讀的過程中教小魚丸認識。

封面烏賊船長的帽子會發出揉紙聲,是小魚丸第二喜歡的地方~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那第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呢??

當然是最末頁的的安全鏡!!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她非常喜歡照鏡子(自戀?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這本烏賊船長的寶藏探險真的很有趣~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引導孩子閱讀,封底還有play ideas可以參考,真是太貼心啦~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

我超想要的還有一本:the tale of sir prance-a-lot(Prance的冒險故事書)

也是很適合小魚丸的月齡看的~有機會再來買囉!

我這個布書控到底何時才會停止呢??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