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2012.12.16:1Y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家小魚丸就滿1歲了... 

而我也已經不是個新手媽媽囉~

在魚丸生日的這一天,我的感動比任何人都多,

1年前的今天,我們差點失去了她...曾經...我們差點失去了為她過生日的機會,

這個生日得來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們真的要特別感謝成大的林永傑醫師,要不是因為他給我們信心和希望,

我們不可能再度擁有小魚丸,而且是這麼個正常乖巧的孩子~

千言萬語說不盡的感謝,林醫師,真的好謝謝你!! 

1年前,我們大家都覺得這個孩子是沒辦法活著出院,就算勉強救活了,

也可能會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

但是感謝上天,感謝林醫師,感謝成大的技術,

小魚丸不但出院了~而且現在還這麼地活潑!!

雖然肢體發展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地落後,但我們已經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比較慢學會,但她總有一天是會學會的!

想起去年的12/16,是我到目前止的人生人最黑暗和痛苦的一天...

當大家都歡浸在迎接新生兒的喜悅,我的孩子卻被插管插到氣胸,電擊電到烏青,冷凍療法凍到全身發紫..

還經歷了食道手術、斷層掃描、腦部超音波、吞顯影劑...等等的檢查...

事情都經過一年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忍不住落淚...真的要經歷過才會懂這種心痛的感覺...

大家都羨慕小魚丸的乖巧,但我卻忌妒大家有個健康的孩子~

1年了,這個被醫生說要放棄,不知能不能出院的孩子1歲了!感觸真的很多...

這一年來我的擔心比別人多了好幾倍,怕她得一直插著鼻胃管,怕她腦性麻痺,怕她發展遲緩,怕她是個需要我照顧一輩子的孩子...

無論如何我還是非常幸運地擁有小魚丸,不是因為她特別乖巧,而是因為她是個跟大家一樣平凡健康的孩子!

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希望妳可以一直這樣平安健康地成長!

可以開心地說出這句話,感覺真的好棒~

因為是魚丸的第一個生日,所以當然要盛大慶祝(誤)

不過我個人覺得壽星本人似乎是很無感,倒是阿木我整個很high啊~

莫名奇妙過了3次生日也切了3次蛋糕,是有沒有那麼愛慶祝啊~ 

這個月很忙碌,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囉!!

11/17,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超級盛大的週歲趴,不過Mr.Yu沒有報名包尿布比賽,魚丸下午又昏睡沒參加爬行比賽...

好在看到許多之前不曾謀面的媽咪們,也聊得很開心喔!!

下午的棒恰恰聚會超有趣的!阿酥好古錐唷~感謝May麻幫我們安排的聚會~Love U~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11/19,兔比來家裡玩。莫名奇妙和七彩魚跑去新光三越週年慶,結果逛了半天只買了一支霜淇淋。

1Y

11/26,和Test來買Dee的手錶,順便來個詩特莉下午茶。小魚丸很識相,5分鐘後就睡著了,吃飽才醒,真是乖孩子!

1Y

11/27,和Celia來勝博殿,小魚丸在我吃飯時睡著了,剛好在我吃甜點時醒過來。

1Y

11/28,Mr.Yu的同事幫他在阿霞飯店辦歡送會,住台南6年,我還是第一次吃耶!東西超好吃的!

 

1Y

12/2,在家裡邀請我在台南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幫小魚丸慶生,我哭慘了啦!!

【11M】令人感動的魚丸生日會 

1Y

12/6,兔比、易易、茗茗一起來家裡玩喔!

1Y

12/8,小叔結婚,魚丸穿上早已準備好的Chic澎裙出席,大家都對她的澎裙超好奇的~

把拔負責總招待,馬麻負責收禮金,魚丸負責...展示!!

大家都說魚丸很乖,不吵不鬧,整場婚禮從準備到結束表現都很棒!還有人說沒看過這麼乖的小孩。

1Y

12/9,委屈社聯合生日趴,因為辦在蘆洲的奧莉維亞親子餐廳,所以也找表姊柯以柔來一起慶生,切蛋糕和交換禮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1Y

12/6,魚丸滿1週歲,回南投公婆家切蛋糕慶祝,可惜壽星本人不能吃蛋糕~哈!

1Y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用電腦,都用手機滑比較快,部落格進度整個大落後啊~要加把勁快點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