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

2012.11.16:11M

今天是小魚丸滿11個月的日子,真快啊~下個月就要滿1歲了。

除了我擠奶擠了11個月非常值得鼓勵之外,我們家還發生了一件大事喔~

那就是...Mr.Yu調職成功啦! 

我們要搬去Mr.Yu的家鄉南投,要告別住了6年的台南了...

真的很不捨,但也沒辦法...而我也要從台南媽變成南投媽了,歡迎中部媽媽跟我做朋友喔!

這個月會的新招式是正港的拍拍手,不再是亂拍肚子囉~

不過會拍拍手之後就瘋狂亂拍,開心也拍生氣也拍,很好笑耶!

隔2個月後小魚丸終於又長出新的小白囉~不過她都一次長4顆,應該很不舒服吧...

11M

天才小推車還是只會後退,什麼時候才會前進呢?

我家的費雪安撫椅,魚丸從2個月坐到現在還在坐耶!超級值得!只是現在不綁安全帶,她很容易就站起來囉!

11M

《 Fisher Price費雪牌 》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

這個月一樣很忙碌~

10/27,期待已久的麗嬰房運動會。

【10M】麗嬰房第八屆運動會 

10/27,當天晚上趕場Anita婚禮。

11M

11/8,跑去跟心怡面交,還被心怡請客了!歐蕾那不錯吃!終於抱到可愛的小鳥囉~男生還真活潑啊!

11M

11/9,去吃我最愛的德川日本料理,以後都吃不到了啦~

11M

11/11,跟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我可以厚臉皮地稱為"粉絲"嗎?),茗茗一家到西雅圖。相談甚歡,應該早點約出來的!

11M

11/13,魚丸媽&小魚丸上聯合報頭版囉~其實內容跟我們社團沒有太大關係,就只是剛好用我拍的照片而已啦!

http://udn.com/NEWS/LIFE/LIF1/7495061.shtml新聞連結點我

11/14,咱們又跑去哞屋玩囉!這次加入了新朋友~茗茗&小鳥。

11M

小魚丸好喜歡騎Rody喔~~本來我對Rody完全沒有要購買的慾望,但看到她那麼喜歡,是該認真考慮買一隻了!!

 《義大利RODY》跳跳小馬【Rody】義大利 跳跳馬  紅色【Rody】義大利 跳跳馬  藍色

11/16,Mr.Yu的歡送會,跟長官們在長榮酒店的長園中餐廳。

11M

這個滿11個月的文章寫完小魚丸都要滿週歲了!

沒辦法...最近除了歡送會之外,還有魚丸的小小生日趴,還有台北的生日趴,小叔的婚禮,真的有給他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