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6:6M20D

今天中午才從薇閣離開趕回台北,因為晚上還約了姊妹們一起到Friday's聚會。

因為太晚約大家,所以只能約一個奇怪的星期五晚上,不過還真很符合Friday's喔! 

沒想到人才剛到台北,就接到彥尹的訊息說想來看小魚丸。

反正離要出門還有一個多小時,就請彥尹來我們家囉!

彥尹從行天宮那裡過來還有轉搭公車,真是辛苦囉~

她一直說小魚丸長得很像Mr.Yu(哎唷喂啊~我可沒有很開心啊!

好一陣子沒看到彥尹了,看到她真開心!!

彥尹還是跟以前一樣不白,反而是小魚丸跟她比起來變好白喔~ 

很少哭的小魚丸不知為何一被彥尹跑就哭? 本人推測她是在想睡覺啦!

所以繼西莉亞這個『便便姨』後,又多了彥尹這個『哭哭姨』了~ 

彥尹來我們家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小魚丸要換衣服準備要出門囉~

最後終於小魚丸在彥尹的懷裡笑囉! 

彥尹來我們家

也因為要出門,所以就載彥尹去坐捷運,因為Friday's敦北店旁就有捷運站囉!

明明就有提早出門,但我們還是大大的遲到!!

都怪Mr.Yu自作聰明,想說要避開塞車的市民大道,結果竟然給我迷路 

到的時候都七點了!氣死我了! 怎麼我沒一次準時的啦!

本來我一口氣訂了12個位子,結果最後的人數竟然是5個..也差太多...

不過雖然人不多,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喔!

這也是汪太第一次看到小魚丸喔!

因為上次的母姊會她沒辦法出席~辛苦她晚點還要趕回基隆啊~

Friday

希望美妃快點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好好打拚囉!

(看是要拚工作 或是拚小孩都可以啦! )

Friday

小魚丸未來的婆婆(兼乾媽),還送了她禮物~她送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啦!太感謝了! 

Friday

 

image454.jpg

可愛的安勃這次也有來喔~雖然她只比小魚丸大一個月,但她已經可以坐得非常挺囉!

安勃超愛吃米餅的~要讓她看鏡頭還得用米餅引誘她 

Friday

我們還硬把小魚丸的髮帶戴在安勃頭上,她很用力想要把髮帶扯下來,我覺得髮帶都要斷了! 

Friday

表弟還想逼安勃戴帽子,最後當然是...失敗! 

反而最後戴上帽子的是小魚丸,因為她不會反抗...

Friday

安勃很黏表弟耶~別人一抱就哭...小魚丸好像都沒什麼差,被大家抱來抱去,後!我才是妳娘耶! 

因為時間會拖比較晚,我那早早就要昏睡的女婿均均沒辦法來好可惜...

虧我今天還把小魚丸打扮得很漂亮說~

聊著聊著時間也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就只好告別了...

我們還搭了未來親家的名車回去,Lexus好寬敞喔~讚!

雖然這次人比較少,但回台北看到姊妹們還是好開心,下次希望大家都能有空一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