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在Vitacost買上癮了!!

不過如果是想要Vitacost買Plum有機小蛋捲或是小泡芙,或是想要買happy baby的優格餅...

本人勸妳還是去iherb買一買比較快!

除非是有人發現剛好補貨...立馬通知妳去買,不然真的想要搶這些東西還真難啊!

會想在Vitacost買東西,就是看準了它有首購的$10折價code,而且沒有條件限制,愛買什麼就買什麼!

只要重量不超過,就只需要花少少的國際運費$2.99,就能購買到價值$10的商品,是不是很划算呢?

不過首購就一定得使用一個新的信箱+新的信用卡。

所以我就拿出了我所有的信用卡用來搶便宜~

一開始都搶不到嬰兒零食,所以我只好亂訂一通,結果竟然讓我發現了好物!

這估:Traditional Medicinals Organic Mother's Milk® Herbal Tea -- 16 Tea Bags

之前還有奶時不覺得喝發奶茶有什麼特別作用,但是現在覺得奶量大減...

如果不喝個發奶茶真的擠不出什麼奶...

想要發奶的媽媽們可以試看看這個,它的作用就跟Hipp喜寶媽媽茶一樣,味道也大同小異,還滿好喝的~

當然,如果運氣好剛好看到Plum有機小蛋捲、小泡芙、happy baby優格餅架上有貨的話,也可以一併購買喔!

說那麼多,要怎麼在Vitacost購買呢?其實不難啦~如果英文沒那麼好,可以使用Google Chrome的翻譯功能。

首先當然要先得到首購的$10折價code點我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按右邊的"GO"之後,會再請你填更詳細的資料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Traditional Medicinals Organic Mother's Milk點我購買媽媽茶

vitacost教學

找到媽媽茶選擇數量放入購物車,可以選擇結帳或是再來逛逛其它有什麼好買的~

有時可以剛好買到小蛋捲、小泡芙、優格餅喔!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英文地址可以上郵局網站查詢點我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系統會將剛剛填好的資料及購買的產品列出來,確認都沒有問題後,按下最後的綠色的送出訂單。

vitacost教學都沒有問題,找到它,按下去!

因為我的首購折扣碼已經用過了,所以最後的步驟我就不抓圖囉!

實際操作一次其實並不難喔!我已經訂了好多東西囉~

只是送貨的時間不太一定,需要7~21個工作天,有時讓人等得很心急啊!!

還有...用DHL Golbal Mail的送貨方式是平信,郵差是不會讓你簽收的...所以最好是有管理員或是公司隨時有人幫你收信喔!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在vitacost買的商品~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vitacost教學

 

是不是超好買啊?重要的是,記得要先得到首購的$10折價code點我 

2013/11/22~update~

今天又買了一次,運費已經調漲成$11.99,所以~要怎麼買比較划算就看個人囉!

$11.99的運費是限重3.4lbs以內,超重的話運費可是十分驚人喔!

不過,如果是買茶包或是寶寶零食,其實3.4lbs可以買很多罐,平均下來的話其實運費也不太貴~

像happy baby的泡芙餅,一罐才約0.3lbs,一次運費大約可買11罐,平均下來1罐運費$1.09,

泡芙餅售價$3+$1.09=$4.09(台幣大約125元),其實不貴耶!

只是說11罐真的給它有點多,可能得找人一起湊吧!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