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2012.7.5:6M19D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沒有浴缸,小魚丸又很愛玩水~

愛女心切的Mr.Yu決定花大錢招特愛女去摩鐵游泳,

母憑子貴的我也跟著賺到一晚可以去高級摩鐵享受~ 

上次有住過的房型是:浪漫愛琴海、摩納哥之夜。

新竹薇閣~浪漫愛情海 

新竹薇閣~摩納哥之夜 

感謝都超棒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住粉紅甜心,但無奈它的浴缸是單人的,實在不適合讓魚丸游泳 

所以這次我們選了"安娜蘇",主要原因是它有一個超大的雙人浴缸,要游泳的話再適合不過了!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因為入住時間是6點後,所以我們也是等Mr.Yu下午請假回來才出發,到達新竹其實也有點晚了...

重點是!Mr.Yu這個笨蛋!竟然把小魚丸的尿布給忘了! 

嬰兒最重要的就是奶粉&尿布,身為一個父親竟然把尿布給忘了...只好連飯都沒吃就先出門去買尿布。

上網查了一下,中正路上是有藥局,但很猶豫是要去頭還是尾的藥局?感覺中正路頭好像比較熱鬧,就先往這個方向出發...

結果那家藥局竟然只買"寶貝天使"?! 但是我要買幫寶適啦

不得已只好又往中正路尾走...這一走不得了!!我的媽呀~也太遠!又好熱!又好火!! 

終於在佑全藥局買到尿布了! 真的超遠的啦!!!

不過也因為走了這麼遠,途中發現有我最愛的鴨肉許~

所以回程當然就吃個鴨肉許囉!真是太好吃啦~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回到薇閣,還有約2小時左右可以唱個KTV,只好先唱完歌再來泡澡~

不過因為有小魚丸在,所以音量不能開太大,也不能讓她看電視...

好險她也乖乖玩她自己的東西沒有一直盯著電視看。

我們也讓她拿拿麥克風過過癮,還真的滿有一回事的~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唱完了歌換小魚丸享受囉~

她完全不怕水耶~很開心在浴缸裡游來游去~超級可愛的!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要退房前又讓她游了一次,她還是很開心喔!都沒有想要上岸的樣子~

看到她那麼的快樂,覺得花錢來這裡住一晚真的很值得!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小魚丸的摩鐵初體驗

可惜我照片還沒存起來,記憶卡就被我弄壞了 ...只剩少少幾張剛好有上傳FB...

拍了很多段影片也都沒有了...好在有上傳了一段到youtube..不然就什麼都沒了啦!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