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檸管家

 

我們的生活中幾乎到處充滿著化學。

老實說,以前的我也不怎麼在意,想說大家還不都是這麼用?

但是現在有了小魚丸,我的心態大大改變,為了小孩好,什麼都想要用最好的最天然的,

就怕化學殘留危害小魚丸的健康。

這次會想要報名試用D&C 喜萊吉精檸管家,

就是衝著它"純天然"、"有國際認證"、"無酵素殘留"、"六倍濃縮用量省"、"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專人簽名確認的嚴格檢驗"...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介紹
成份: 純水、天然椰子油界面活性劑、天然棕櫚油界面活性劑、甘油、檸檬精華、蘆薈萃取液、海洋礦物鹽   
蘆薈精華:含有蘆薈皂基幫助起泡、及維生素E等護手成分,溫和不刺激皮膚造成乾澀,還富含天然抗菌成分、清潔殺菌二合一。  
檸檬精華:檸檬富含有機酸,能溶解油污並除鏽漬,加上檸檬本身的清香,油污味消失無蹤。檸檬也富含維生素C、具天然漂白能力。 
海洋深層礦:鈉離子來源,可與水中的鈣鎂離子交換,避免洗滌時產生鈣鎂沉澱物質,而影響洗滌品質。此外,海鹽具有殺菌與去除酸臭味的效果。
椰子油:取自於椰子肉,富含飽和脂肪酸,可於洗滌時產生顏色雪白的泡沫,將油汙輕鬆帶走,洗淨力強,沖洗也容易。
●適用範圍:可用於清洗碗盤餐具及蔬果的洗滌。
碗盤餐具:可將1份原液加上5份水稀釋後使用,或直接適量沾於菜瓜布上使用。
蔬菜:稀釋 25倍,將蔬菜浸泡於稀釋後的洗液中3-5分鐘,再以沖水清洗乾淨即可。
水果:稀釋 6 倍,使用稀釋後的洗液於水果表面輕輕搓洗,靜待30秒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特點
a.多項國際認證。
b.除臭、殺菌。
c.無酵素殘留。
d.用量少、低敏性。
e.ISO22000 認證。

精檸管家


精檸管家

 

精檸管家

因為每天我的洗碗精用量很大,最主要的當然是小魚丸的奶瓶,

加上現在她在吃副食品,她的餐具也是要用天然的洗碗精來清洗我才能放心。

小魚丸要吃的水果和蔬菜,我也使用喜萊吉精檸管家來清洗。

精檸管家

喜萊吉精檸管家帶著淡淡的檸檬味,洗完之後碗盤散發檸檬清香,油味都被帶走了~

因為它是六倍濃縮的洗碗精,所以用量也很省,泡泡又很容易沖淨。

還有護手配方,不怕手變粗糙喔!!

喜萊吉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網址:http://www.dcmy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