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丸8M

2012.8.16 :8M

怎麼覺得時間過那麼快,小魚丸滿八個月啦!

7M~8M間,發生了很多事(煙~) 

首先是,大姨媽又來找我了啦!

上次見到她是生完後1M8D,少少的量來了5天,到底是惡露還是MC也讓人搞不太清楚勒~ 

後來她就消失無蹤!!一直到7M15D她才又來拜訪。

不得不說生過小孩真的有差,我以前是必吃止痛藥,有時還得去醫院打止痛針的體質,但這次來雖然還是悶痛,但已經好非常多,根本連止痛藥都不用吃耶!太happy了~

不過我很不小心讓小魚丸又從床上摔下來了,明明有放障礙物的說... 

等很久的chic baby rose澎裙到貨囉~真是超澎超美的啦! 

魚丸8M

還有一直軟軟的魚丸也勉強會坐囉!雖然一開始是用手支撐身體,但之前是完全挺不起來,現在也進步好多!

魚丸8M

更重要的是,小魚丸已經會移動了!!但是用肚子貼地超醜的姿勢,但我已經超開心的了! 

【7M12D】終於會移動了 

還有也冒出了下門牙2顆~小白1號&2號(8/6,7M21D),

上門牙2顆~小白3號(8/9,7M24D),小白4號(8/19,8M3D)。

魚丸8M

 

魚丸8M

小孩長牙實在太可怕了!有夠歡的歡,這樣也哭那樣也哭...晚上也睡不安穩,想必是很不舒服吧!

好在沒發燒...但已經夠折磨人了! 

而且現在的活動力超級驚人,一直想扶東西站起來,只要伸手可以摸到的東西都要亂拿...

完全不能掉以輕心啊~ 

魚丸8M

這個月的約會:

7/26去了V66-【地雷】不推~台南某親子餐廳 

7/28跟以前的學生去了吾亦私

魚丸8M

8/14俐禎帶喆喆來找我們玩

魚丸8M

這個月是很特別的一個月,我心愛的寶貝又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會爬了,也長小白了~

看到寶貝一天天長大,覺得很有成就感,但也有小小的失落耶~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