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我本身也是橘子工坊系列產品的愛用者~ 

第一件購買的就是『家用類廚房烤爐清潔劑』,喜歡它天然的橘子香味~

我對柑橘類的香味就是一整個沒抵抗力啊!! 

天然蔬果碗盤洗潔精』也是非常好用滴啊~

拿來洗碗盤的洗潔精,絕對是要沒有化學成份的,不然使用碗盤的同時,還真不知吃進了多少毒素! 

橘子工坊品牌精神:
a.100%食用級橘油製成:橘子工坊使用通過ISO22000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食用級天然冷壓橘子油,不同於坊間多半使用人工香精,散發真正天然的香味,質地純淨,具淡淡怡人的橘子清香,成本較高但品質優異。


b.清潔劑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清潔,「橘子工坊清潔系列」講究以天然的力量達成最高的清潔效果。我們訴求毒素無殘留,不讓廉價的合成人工香料刺激肌膚,也不讓刺激的化學揮發毒素侵蝕身體。


c.守護全家人健康:橘子工坊致力創造無毒健康的環境,可以安心使用,讓充滿愉悅的氣氛與橘子的芬芳取代化學清潔劑的毒素。

這次受邀體驗的商品,是超神奇的『超氧活力去漬粉』和天然的『生態濃縮洗衣精』,還有附贈可愛的橘子造型菜瓜布

照片


照片

超氧活力去漬粉」,

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與異味。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
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更不留下化學毒。

照片

打開之後,超氧活力去漬粉是細小的顆粒,聞起來有橘子香氣~

照片

超氧活力去漬粉真的很神奇耶!

它有附一張使用說明書,有七大妙用~

照片

洗衣機也要洗澎澎
砧板的清潔與消毒
輕鬆清除萬年茶垢
零化學毒的除霉去污法
人造大理石檯面的清理
簡單迅速清理梳子的小撇步
水槽濾網的清理

照片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當然就是『輕鬆清除萬年茶垢』,

我的可愛馬克杯常拿來泡茶,所以茶垢都洗不掉...

不但裡頭有茶垢,連杯底也髒髒的...

所以我就用『砧板的清潔與消毒』來洗我的馬克杯。

我把鍋子放滿水,加入一瓶蓋的超氧活力去漬粉,再把馬克杯浸下去。

照片

沒多久真的看到很多細小的泡泡耶~

照片

靜置四小時後,清水沖沖...哇~~馬克杯變好潔白啊~~

照片

後來玩上癮,還把我的塑膠水壺也泡一泡,水槽濾網也泡一泡,通通變得好乾淨耶!

生態濃縮洗衣精」,

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去污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
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低泡沫易沖洗,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照片

 

照片

小魚丸的衣服都要用嬰幼兒專用的洗衣精來洗。

照片

橘子工坊出的洗衣精,洗起來更安心喔~~

泡沬跟一般的洗衣精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少,所以也容易沖淨。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洗完後衣服都是香香的橘子味~ 

這麼好用的橘子工坊系列產品哪裡買呢?

橘子工坊跟原廠買最便宜,還有2%回饋,

永豐餘VIP購物平台: http://easybuy.yfycpg.com/Account/LogOn/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