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2012.6.3:5M18D

今天我們的媽寶聚會遠征到高雄囉!

除了來見見高雄的媽咪們,也要順便去高雄IKEA買小魚丸的餐椅。

為啥米台南沒有IKEA啊?!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在高雄漢神巨蛋6F的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沒自己一個人開過長途的我,就搭了小雅的便車一起去囉!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大桌已經坐滿了,所以我們就跟金寶麻一家一起坐小桌。

和金寶麻一家已經是第二次見面了,所以聊得很開心!

不得不說高雄媽咪們還真是害羞耶~~

很多媽咪其實也不常在板上發言,所以我都不太認識就是了~ 

因為小雅說澄岩的pizza還不錯,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pizza。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主餐加價升級套餐:
A餐:加價120元 麵包、湯、甜點、飲料。
B餐:加價150元 麵包、湯、甜點、飲料、沙拉。

我加了120元升級A餐。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湯喝起來還不錯,一方面也是本人快要餓死了啦!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甜點聖代冰淇淋。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飲料冰淇淋蘇打。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小姐對於我選了兩樣冰淇淋還覺得很驚訝! 

東西還不錯吃啦~雖然其實每次聚會餐點也不是重點!

撇開餐點不說,它的優點是可以坐超久也不會趕人~

我跟小雅、怡萱麻、金寶麻、嘉琪麻,聊到忘我還不想走耶~ 

今天也終於和靜儀麻見面了~靜儀麻才比我大4歲,她兒子已經13歲了!我的天啊~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還有同為士商同學的勇媽~勇咩真古錐啊!

雖然和高雄媽咪不熟,但還是要來個大合照啊~ 

合照的地點就是澄岩親子餐廳的KiBo童樂園。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童樂園聽起來很威,但實際上沒有很大~ 

不過倒是有佷多小人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因為坐比較久,中間有需要餵奶擠奶。

漢神巨蛋6F雖然有哺乳室,但人真的是爆多!!

尿布台要排隊...

哺乳室竟然也只有2間!!我的天啊~~光是等就等很久!!

裡頭空間就是一張單人沙發椅+小茶几。

可惡的臭魚丸就是不肯吸我的吸...我只好拿出準備好的手動擠奶器...

BUT!!一手抱魚丸我是要怎麼擠啦? 

但是一出去大概也不用再進來了,我不想排隊...

在裡頭瞎耗也不是辦法,外頭還有人在等待中,

我也只好放棄好不容易排到的哺乳室,請別的馬麻幫我顧一下小魚丸,拿著手動擠奶器默默地到廁所去擠了。 

 

我們推著小人要下樓時,就一堆人一起搭電梯,

有一個中年男子看小魚丸挺可愛,就逗了她一下,沒想到這位姑娘竟然給我大哭!! 

而且這一哭就停不了啊~~丟死人了啦! 

那位中年男子也被小魚丸嚇傻了....

我想可能因為她坐在推車裡沒看到我,又看到陌生人,所以才會大哭吧... 

結束了高雄聚餐之後,我們就轉戰IKEA,但當務之急是先來杯飲料,快渴死了! 

本來明明路上有看到50嵐,要找卻找不到...

好不容易在IKEA附近找到英國藍,趕緊衝下去買! 

喝完了茶也輕鬆許多,我們就往IKEA出發囉!

推著小人逛了一圈~

每每看到設計感十足的空間裝潢就覺得超級羨慕!

要是有一個自己的家,可以打造成這樣有多好啊~~ 

在兒童區找到我們要的餐椅,還現場讓小魚丸試坐一下,美賣美賣! 

不過要到樓下的提貨區才能拿商品。

我們逛到床包區時,小魚丸竟然又因為2個年輕人逗她,又給我大哭!! 

是有完沒完啊...這個小孩到底是吃錯什麼藥了啦~ 

到了倉庫提貨時,小魚丸又突然大哭~~我的天啊!

結果小雅不但同情我,竟然還給我幸災樂禍...

難道我的好日子真的已經不再了嗎??

買到了餐椅,我們就搭小雅的車回家囉~

在路上小QQ因為肚子餓所以瘋狂大哭...

不得已的我們只好先把車子停在特力屋的停車場讓小QQ飽餐一頓。 

我也嘗試想要親餵,但小魚丸還是不賞臉啊!!

回到家已經超晚了~今天真是累啊!

感激小雅讓我搭便車去高雄還買到了餐椅,開心! 

【副食品】用具篇 

更多照片請點我2012.6.3-高雄媽媽聚會@澄岩日式親子餐廳

 

澄岩日式親子景觀餐廳

地址:漢神巨蛋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6樓 

TEL:(07)553-3853 

www.amanda168.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