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小孩在大也好快喔!

小魚丸~咻一下就七個月囉!

這個月內有再做了一次發展評估。

【6M5D】六個月發展評估 

好險也是順利過關囉~~ 

這個月我們還讓小魚丸到摩鐵游泳喔!

可是滿七個月的小魚丸還不會坐耶... 

醫生是說這時間的小孩發展速度差很多,所以叫我們先不用著急。

現在小魚丸已經很能操控自己的手了,

所以只要她手可以拿到的東西她都會以很快的速度抓取,不能不注意啊~ 

原本只會從仰臥變俯臥的小魚丸終於會翻回來了~

不過她很愛翻同一邊,所以很少會連翻,都同一邊在原地滾來滾去。

6個月也開始會黏人,突然間她竟然愛上了我的ㄋㄟ頭,有時塞奶嘴還吐掉,就是要吸我的ㄋㄟ頭耶! 

 

小魚丸也變得超級愛亂叫,而且音量都好大,有時剛好抱她,都在我耳邊叫到我耳鳴... 

不過小魚丸現在很會學大人說話喔!會ㄅㄚㄅㄚ,ㄇㄚㄇㄚ的亂說~

醫生說她有語言天份,叫我要多多跟她說話。

總之,這個月的小魚丸,還是快樂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