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1 :6M26D

今天我們又來成大囉~

因為上次的B肝還沒打,所以今天是特別為了打B肝而來。

量了體重...小魚丸竟然有7.9kg...快要八公斤了耶!!

難怪最近抱她真的有感覺到愈來愈重...

奇怪了...明明她一天只喝600cc~800cc的奶,怎麼會胖這麼快?! 

時間算得很剛好~

來的時候才等2個就輪到我們了。

醫生照例先看她的體重,說小魚丸長得很好~然後都沒再問關於她食道的問題耶!!

都八公斤了...我想如果說她食道開過刀應該還很難相信吧!! 

今天我有記得要問醫生,小魚丸的鐵劑快要喝完了,之後是否還要再喝?

醫生小魚丸不需要再補充鐵劑了,因為她的臉色看起來很紅潤<--這種判斷法還真是奇怪 

說鐵可以從副食品中補充,重點是!醫生叫我不要自己煮,吃米麥精就好... 

哇勒~~我和Mr.Yu臉都綠了!!但綠的點不同...

我是想到我辛苦做副食品竟然是枉然...

Mr.Yu則是想說他都花大錢買傢私了...醫生竟然叫我不用自己做!!

不過後來我有說我都自己煮,醫生說那就要多吃菠菜和牛肉。

牛肉耶!!這麼早就開葷好像也挺奇怪的。(不過那天新聞不是也有說副食品一開始就要吃肉類?

我說小魚丸也不愛喝水。

醫生說那就算了...給她喝果汁也可以!(只能說醫生真是超級隨性啊~ )

我說小魚丸的皮膚都粗粗的還長小顆粒,醫生說那應該是汗疹。

然後說要開藥給我們...是說醫生很常說要開藥但也很常忘記。

事實證明後來他還是忘了..不過也算了啦~開來開去也都是類固醇,上次開的也沒用完。

接著小魚丸就要在床上躺著檢查。

醫生說她的張力沒有問題,看起來很好! 

不過她還不會坐...醫生看她趴得很好,說晚一點才會坐沒關係,叫我不用擔心。

沒想到這時小魚丸哭了起來,而且開始"媽媽媽媽"亂叫~而且還邊哭邊向我撲過來 

醫生說小魚丸說話的內容很豐富,說她有語言天份,叫我要多跟她說話~ 

接著就預約了下次看診,下次竟然要等到11月耶!

11月那次要打流感,醫生要我們考慮看看要不要打流感。

這還真讓人為難耶...我個人對於流感疫苗是沒啥好感,只能到時再說了。

出了診間也很快就輪到我們打B肝。

躺在床上的小魚丸還對著Mr.Yu笑得很開心~

等準備要打下去時,她的臉色就變了!

針刺下去竟然沒哭耶!!但按藥劑下去時她才哭了一聲,馬上抱起來就好了!

不得不說小魚丸還真勇敢耶~ 比媽媽強太多囉!

本來想說小魚丸應該是要定期追蹤...

但是可能是她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就不太需要特別檢查,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看到我心愛的女兒跟一般人一樣,身為媽媽的我,是否可以暫時放寬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