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台北聚會

2010.5.20:5M4D

在社團看到台北媽媽要餐聚,看得我心癢癢... 

想說五月份也要安排回台北一趟,剛好可以排時間參加~

再加上這次的餐聚還要幫五月生日的媽咪慶生,一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主辦的妹果媽咪真的超用心~不但有生日蛋糕,還有拍立得,還有小活動,還請了專屬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喔!

其中有一個小活動是要交換禮物,禮物要準備100元左右的,不得不說還真是難準備...

結果很多媽媽都超出金額啦!!所以我也臨時再去買新的禮物,不然抽到我的禮物不就虧大了嗎? 

伽利略親子餐廳就在我最的母校-士林高商對面。

怪了...我怎麼想不起來以前學校對面是什麼啊? 現在都蓋新大樓了~

因為昨晚太累了,結果當天我竟然睡過頭?! 

我簡直快瘋了~只好快速擠奶+準備,然後叫Mr.Yu幫我餵奶。

到達伽利略也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我自己先把推車扛上二樓。

本來打算讓小魚丸坐推車的,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我的推車如果打開,根本沒地方放啊~

不過不得不說May媽咪真是好眼力! 

當我上樓一陣尷尬時,May媽咪馬上跟我打招呼,還把大寶的位子讓給我,真是太太太貼心了~~ 

而且當我吃東西時,May媽咪跟把拔還幫我抱小魚丸,讓我能專心吃的我漢堡,人真的很好~~

May家把拔還在我吃東西的這段期間把小魚丸抱去social耶~哈哈!!

520台北聚會

 

520台北聚會

妹果媽咪還請大家自我介紹,看到很多媽咪的廬山真面目,大家都好漂亮哇~ 

520台北聚會

 

520台北聚會

坐在附近的Show Huang媽咪家的又又看起來頭好壯壯,但其實也是受了不少苦呢!!

希望又又之後都能健健康康的~

又又因為也是淡定一族的,Show Huang媽咪還幫他取了個新外號叫『淡定肉圓(台語發音)』,剛好配我家的『淡定魚丸』。

對面的燕貞媽咪相當的健談和豪爽,這次還請她幫忙買香蕉固齒器。

隔壁的May媽咪一定不用說,根本是我的大恩人啊~ 

斜對面的Nina媽咪,本人好漂亮,帶點害羞的Nina媽咪都很愛偷看我們,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終於看到Celia媽咪和A mo媽,可惜沒坐在一起所以沒多聊...

520台北聚會

 

520台北聚會

 

520台北聚會

A mo媽也有幫我抱小魚丸耶~~感恩喔! 

520台北聚會

不得不說妹果媽咪真的是個超用心的主辦人~辛苦囉!

520台北聚會

交換禮物我抽到瑞瑩媽咪的身體乳。

520台北聚會

後來我們還有去前頭切蛋糕,這蠟燭也太難吹熄了吧~ 

520台北聚會

 

520台北聚會

 

520台北聚會

不過蛋糕是芋頭+巧克力的~好好吃唷~~~ 

520台北聚會

可能是因為我遲到快一個小時,覺得時間過好快,很快就到散會時間囉~~

是說台北媽媽都超級準時,時間還沒到都快走光光了... 

因為我比較晚來,所以沒有拍到拍立得,就補拍一張,偏偏這時我家小魚丸又給我睡昏過去...

拍起來實在有夠醜的!! 

520台北聚會

 

520台北聚會

本來要打電話給Mr.Yu叫他來接我們,沒想到他說他已經快到了! 

原來是阿姨冒著風雨來我家要看小魚丸,所以Mr.Yu奉岳母大人之命特地前來接我們回家...

這次的聚會雖然人也是很多,但是真的很感謝妹果媽咪的用心喔~

她喊到聲音都沙啞囉~辛苦囉!!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