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會

2012.5.19:5M3D

早在一個月前就計劃的姊妹會~

主要是想要看看好久不見的教練!

媽媽我非常之緊張!!

當然不是因為要見教練那老頭兒緊張,而是我家小魚丸即將要看她未來的夫婿見面了!!

天啊~~不知道她們會不會速配?來不來電?

因為這次要帶小魚丸參加,所以就叫把拔開車載我們。

結果我假會地借了GPS,跟著GPS走的結果就是大迷路+走錯路+繞遠路...

到達Friday's已經快1點了,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耶...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還記錯時間!!

我一直以為是約12:30,原來是約12:00...難怪我覺得怎麼大家都一副來很久的樣子。

好久沒看到教練囉~雖然最近他身體微恙,但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喔!

姊妹會

我們本次的重頭戲~小魚丸和均均初見面。

我女婿今年九個月,身強體壯!真的超壯!因為他竟然有12公斤,完全超出生長曲線!!

為了今天的初見面,均均竟然還準備了一朵花要送給小魚丸,真是太sweet了~

不過看起來小魚丸好像對她未來的夫婿不是很滿意...不過沒關係啦!感情是可以培養滴!

姊妹會

 

姊妹會

後來發覺均均好像比較喜歡俏咩的樣子...

姊妹會

 

姊妹會

沒關係,不急,她們總有一天會來電的....吧....

最後我小魚丸未來的婆婆還硬把小魚丸推給均均,而均均也十分熱情想要擁抱小魚丸~

姊妹會

教練因為還要趕場,所以就先離開了。

這次低調的朵拉還滿大方的喔!!她很喜歡俏咩呢!

姊妹會

看到朵拉和林太一起穿母女裝讓我好生羨慕啊~~等小魚丸長大我也要跟她一起穿母女裝喔!

這次出席的小寶寶還有安勃,表弟說她很怕生,其實也還好耶~大家都有抱到啊~

姊妹會

 

姊妹會

 

姊妹會

大家吃吃喝喝時間也差不多要散會了...

但是記性超差的我竟然忘了小儂的一點絕,表弟的軟湯匙,和懷太的托腹帶...

因為我把它們都放在同一袋...還有我的手動擠奶器,全都忘了帶...

偏偏Mr.Yu又很慢才來接我(據他本人解釋是因為塞車...)

所以她們三個就陪我等很久,真是拍謝啊~~

因為均均實在太大隻了,卻還在坐荳荳以前的推車,根本就塞不下啊~

懷太應該再買一台了啦!

姊妹會

小魚丸把她的推車借給均均坐一下,安全帶完全扣不起來...

姊妹會

秀氣的均均也借了小魚丸的髮帶來戴,他戴起來超級可愛!

姊妹會

懷仙本來是已經來接懷太,但因為Mr.Yu一直沒有出現,所以懷仙只好自己先去喝喜酒。

因為懷仙已經先開車走了,所以我們就順路載懷太去坐捷運。

Mr.Yu也有機會可以抱抱他超有份量的未來女婿。

想到要離開姊妹們又有點感傷...在西門町跟懷太告別時的那個擁抱...我當場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好想妳們喔~真希望可以常常見面。

期待下次的姊妹會(母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