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今天是本人的32歲生日....我的年齡知道的人可千萬不要透露出去啊~~

去年生日是在碳佐麻里慶祝的,那時肚子裡還有顆小魚丸耶!

如今,這顆小魚丸已經蹦出來囉!

本來是想要去吃鍋盤烤肉,但是想到空氣不太好...所以最後選擇了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這間新開的西爾維奧義式料理夾在一堆上海泡腳裡實在是不太顯眼,要不是我買了團購券,我可能也不會發現耶~

去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連我們也才3桌客人...不過也正合我意啦!

怕人太多小朋友哭鬧會吵到其它人。

不過,我家睡神小魚丸也是一到餐廳就昏睡...看來我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次買的團購券內容:只要749元(雙人價)即可享用【西爾維奧義式料理】原價1120元雙人精緻排餐:開胃菜x2+湯品x2+沙拉x2+主菜:起司青醬小羊膝襯酸菜/德國烤豬腳襯酸菜佐蜂蜜芥茉醬/炙烤松阪豬襯蜜洋佐蘋果醬/碳烤沙朗襯蜜洋蔥佐蒜味汁/海鮮總匯大餐附義式烤飯(5選2)+甜點x2+飲料x2

店家也已經準備好了團購專用菜單,各式選擇一目了然喔!

我的主餐選了碳烤沙朗襯蜜洋蔥佐蒜味汁,我上網爬文過,他們家的小羊膝好像挺不錯,所以就幫Mr.Yu點了起司青醬小羊膝襯酸菜

湯品我選了鄉村湯,Mr.Yu選了奶濃南瓜湯

甜點我點冰淇淋,Mr.Yu點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部份,我選了抺茶歐蕾,Mr.Yu則是點了野柑橘桂香冰茶

首先送上開胃菜。

烤得酥酥的法國麵包配上蕃茄和起士,讓我回想起在義大利阿瑪菲吃的pizza,口味很不賴~真想再多吃幾個啊!!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沙拉就是一般的鮮蔬沙拉+千島醬。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我的鄉村湯實在是太好喝囉~~新鮮牛蕃茄、西芹、巴西里與洋蔥等蔬菜加入義式香料,我愛濃濃的蕃茄味,真的很有義大利的感覺耶!!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奶濃南瓜湯也是超濃郁的喔!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我的主餐碳烤沙朗襯蜜洋蔥佐蒜味汁。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吃起來覺得還好,我比較偏向吃牛肉原味+海鹽,也可能是我吃太熟了啦!(八分熟,好像很外行後?

一旁的配菜竟是我最討厭的青花椰菜+紅蘿蔔,

不過我誤以為是洋蔥圈的炸蝦圈還滿好吃的喔~

Mr.Yu的主餐起司青醬小羊膝襯酸菜也太好吃!!(灑花~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頂級小羊膝經過醃製後,以起司加青醬包覆著小羊膝烘烤。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而且完全沒有羊騷味喔!好吃好吃!

當我吃完主餐時,小魚丸突然清醒過來~不過好險她也是默默看著我沒有想要吵鬧的樣子。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飲料抺茶歐蕾也就一般般,野柑橘桂香冰茶口味很特別,不錯喝~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甜點部份,也就是一般的紅豆抹茶奶酪和冰淇淋...(有講跟沒講一樣...)

我是只要冰淇淋都很愛啦~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突然發覺我們吃超快的耶!!可能因為老夫老妻又帶著小孩,也沒什麼話好聊,一切速戰速決!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家慶祝生日囉~

蛋糕Mr.Yu已經幫我買好了~是台灣茶奶茶的鏡面蛋糕。(4吋380元)

生日快樂

我們一家三口很開心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以往每年的生日願望不外乎是發大財啦~中樂透啦~

今年我最大也是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心肝寶貝能夠一直那麼健康,平安長大~

而小魚丸,也是老天賜給我,最好最棒的生日禮物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