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家小聚會

2012.5.14:4M28D

自從上次去豪豪家作客之後,沒跟到的媽媽覺得很可惜...

所以回來馬上計劃要到別人家去作客了!!

這次輪到yaya媽&羿萱家囉!

選擇去yaya媽主要是因為她們家有冷氣啦~~不然雅宜家也很讚,就是沒冷氣啊...

這次打算訂pizza。

本來還以為兩個大pizza會吃不完,我們真是太小看自己囉~

參予的人有:小雅、小新媽、佳燕媽、小祺媽、雅宜、我...當然還有主人yaya媽。

今天是麻煩雅宜來接我~再忍忍我就能換車,自己開車載小魚丸,就不用一直麻煩別人了...

媽媽們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很愉快~

而一堆小朋友們排排躺也好可愛!!

yaya家小聚會

當然也不免俗來個排排趴~已經會爬的小新一整個抓不住,隨時都想要衝出去的樣子!!

yaya家小聚會

 

yaya家小聚會

我家小魚丸無論到哪裡都能睡...所以每次我都會變成幫大家抱小孩的那個...

有鑒於上次塞奶之苦,我今天還特別準備了手動擠奶器。

不過太久沒用手動的了,不但擠不出什麼奶,我的手還痠到爆!!

不得不說小魚丸真的超會睡,媽媽們談笑聲也算很驚人,睡在客廳的小魚丸完全不為所動...

她很少出現在照片裡,因為都在睡覺啊!!!

yaya家小聚會

 

yaya家小聚會

後來我們還一起去附近的童裝店逛逛,雖然很多衣服都很可愛,但可能還是要等大一點穿吧!

途中經過佳欣英語,我還順便抱小魚丸去拜訪一下呢!

後來因為yaya媽晚點還有家教要上,我們就先離開了~

話說今天還湊合了兩對情侶(?)喔!

yaya家小聚會

 

yaya家小聚會

 

yaya家小聚會

最近有很多文章待po,所以就沒記錄得太詳細了~

就請到承哲馬麻家看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