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家作客

2010.5.8:4M23D

本來今天是又要約台南媽媽小聚會,但是Yaya媽和小祺媽都掛病號,所以只得延期。

後來小雅媽傳Line來,問我要不要跟豪豪媽一起去吃Little Bear的蜜糖吐司?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囉!

感謝小雅媽又專程來接我啊~

一剛開始,推著三台推車的我們本來是坐在1樓,但是總覺得服務生都會聽得到我們說話,感覺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換到2樓...

有去過Little Bear的人就知道,二樓的樓梯還真是窄小,我們竟然還得搬推車上去,真是個大工程!!

不過,小雅媽簡直是個女力士來著!竟然把小魚丸連人帶車給搬上二樓!!!(要回家時也是把她搬下來)

果然不能小看瘦子!!

豪豪家作客

Little Bear假日有限定用餐2個小時,好險平日沒有...因為豪豪媽點餐超級龜毛,問題一大堆,還一直叫小雅媽去問

等我們就座點好餐,我看都花了半小時吧!

而且說要來吃蜜糖吐司的小雅媽和豪豪媽,竟然點了焗飯...傻眼了我...

可以把甜食當主餐的我,當然不負眾望點了巧克力香蕉蜜糖吐司。

這巧克力香蕉蜜糖吐司看起來很美味喔!中間還有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豪豪家作客

本來想當個貴婦好好享用,偏偏平時很乖巧的小魚丸突然歡了起來,害我要在那裡安撫她,都不能專心吃...

可能因為只有我自己吃不分她,所以她不想讓我好好吃吧...

不過除了小魚丸之外,豪豪和小Q也是輪流歡...所以小孩的哭鬧聲真是此起彼落啊~~

其它客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後來陸續來了很多客人,隔壁桌也是兩個媽媽各帶一個小朋友。

這時跟誰都能亂聊的小雅媽竟然跑去搭訕...

我也幫小雅媽和隔壁媽媽拍了合照然後上傳FB。

後來...超妙的事情來了!!

隔壁媽媽突然喊出了我的本名(驚!!!)

原來那個媽媽....她....竟然....是....我大學同學靖妹的親妹妹!!!!!!!!

哇勒~~竟然有這麼巧的事!!而且她妹還是從高雄來找朋友的~太神奇啦!

豪豪家作客

後來吃得差不多了,我們就把喝不完的飲料打包。

唉...一杯100元的紅茶打包,大概只有20元的價值吧....

但打包後沒多久,我們又覺得口渴,又把袋子裡的紅茶拿出來當場喝掉...我想服務生到應該會傻眼吧!

時間差不多,我們也就離開打算去豪豪家坐坐。

至於蜜糖吐司的評價呢....就是蜜糖吐司啊!而且被小魚丸盧到我的吐司盒子都冷掉,根本就變得不好吃了啊...

豪豪家作客

去豪豪家玩,雖然他們家不大,但是很溫馨~而且很整潔耶!

我們把三個小傢伙放在地墊上,可愛指數整個破表!

豪豪家作客

 

豪豪家作客

最開心的就是豪豪啦~可以左擁右抱。

豪豪家作客

可惜我們家小魚丸已經許配給均均,所以只能say sorry啦~

豪豪家作客

在豪豪家待到晚上八點...小魚丸還喝了兩次奶,拉了一次屎(洗了一次屁屁)。

去媽媽朋友家玩的好處是~各項用品一應俱全,連施巴護疹霜都有!

我沒帶擠奶器,想叫小魚丸吸,吸沒多久就給我睡著,睡沒多久竟然又醒來...害我回家ㄋㄟ都塞住了!

不過不知是不是有同伴很開心,睡神小魚丸竟然只有短暫的睡一下下,結果回家後太累,連洗澡都邊睡邊洗~

今天玩得好開心喔!我們已經約好下次要去Yaya媽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