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媽媽聚會

2012.4.23:4M7D

上次在拍拍手的台南媽媽聚會大家玩得超開心,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我只能說台南媽媽們就像南部的太陽一般熱情如火~~

聚會這種事,一定要有一個熱心的媽媽主辦大家才能動起來。

很開心我們台南媽裡有個超熱心+熱情的小雅媽,上次的拍拍手聚會也是由小雅媽主辦的,

因為豪豪媽(雅宜)沒有跟到,所以我們大家就又約一次貴婦下午茶囉!

當然也是由小雅媽主辦啦~(台南媽媽們有小雅媽真是太好了!

但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本來想去波哥吃蜜糖吐司,但沒想到平日下午不但限時還不給訂位?!

我們這些帶著小人的媽媽們實在是不敢冒險...

最後討論到最後,決定改到卡夫咖啡。

我和小魚丸是搭小雅媽的車去的,感謝小雅媽特別來接我們(真是完全不順路說!)

到了餐廳,哇勒~餐廳竟然沒幫我們準備位置,好加在平日下午人不多,馬上可以幫我們準備包廂。

台南媽媽聚會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齊了~今天大家都沒帶把拔來,害得跟著來的小琪把拔很害羞,坐了一會兒就逃跑啦!

雖然是吃午餐,但卡夫咖啡的下午茶是從11:00就開始,所以表示...我可以點鬆餅耶!

所以我就點了水果冰淇淋鬆餅(160元)。

因為鬆餅沒有附飲料,我就再加點了一杯英式冰奶茶。

台南媽媽聚會

其它的媽媽們則是點了義大利麵和火鍋。

每天都要睡到下午的小魚丸早上九點就被我吵醒餵奶,所以她一直很想睡覺。

果不其然,一到餐廳沒多久,大小姐馬上昏睡,所以我也樂得輕鬆

台南媽媽聚會

所以沒事可做的我就幫忙大家抱小孩囉~

好在大家的小朋友都不怕生耶!那A架古錐~

台南媽媽聚會

小QQ實在很可愛,圓滾滾的眼睛一直對承哲放電。

看到小QQ拍的寫真本讓人好生火啊~等小魚丸滿週歲時我們也要去拍!

今天也有機會抱到男寶寶,帥哥承哲大概是看到小QQ這個美女太興奮了,開心到尖叫!

台南媽媽聚會

也讓我抱到Dale(小新)囉~我和小新媽可是懷孕時就認識了喔!

只能說男寶寶跟女寶寶真的有差!一整個好動!我簡直快要抓不住Dale囉~他還一直用頭撞我的下巴。

還抱了yaya媽的羿萱。羿萱的腿腿實在好可愛,我超羨慕的!

yaya媽也是我懷孕時就認識了呢!

yaya媽和小新媽都是我拉進社團的,大家一起在社團裡結交更多的好朋友,感覺真的很好!

豪豪媽(雅宜)也是懷孕時就認識的,因為我們都是李醫生產檢,也同樣經歷過羊水過多和安胎的辛苦過程。

不過豪豪比起小魚丸真的幸運多了~是個健康寶寶喔!雖然雅宜那時緊急剖腹,最後是吃了全餐...(好辛苦呢!)

今天的新朋友則是欣妤媽媽,她有一個好乖巧的大女兒呢!生女兒真的好好喔~~

台南媽媽聚會

 

台南媽媽聚會

我說我女兒還真不是普通的乖...雖然後來她醒了,也是一個人靜靜地吃著她的手,完全沒吵我,就算我抱別的baby她好像也無所謂...(這麼不黏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台南媽媽聚會

這中間小魚丸還喝了一次奶,本來我很擔心她會在餐廳大哭...結果竟然很乖地喝著ㄋㄟㄋㄟ,表現不錯喔!

大家聊得好開心~都捨不得走呢!(雖然沒擠奶的我,ㄋㄟㄋㄟ快爆了...)

是後來服務生說晚一點包廂有人訂位,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告別...

感謝小雅媽又很不順路地送我們回家,謝謝!!

至於本人對卡夫咖啡的評價呢...鬆餅就還OK啦!鬆餅要做到難吃應該也不容易...

我點了冰淇淋鬆餅+冰奶茶,打了88折之後加服務費,竟然也要317元~真的有點貴呢!

不過我還是強調,媽媽聚會本來餐點就不是重點啊~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台南媽媽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