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買西買

我覺得當媽的很容易被人點火耶~

只要別人說什麼好用,什麼對寶寶好,都會立馬去買。

一直以來我都幫小魚丸戴手套,因為無論我再怎麼幫她修剪指甲,她還是會把臉抓傷。

其它媽媽說現在手指正在發展,不要給她戴手套比較好...

我把她手套一拿掉,馬上抓破皮有點小小出血,她把拔心疼死了...

東買西買

昨天去台南媽咪網聚,yaya媽咪推薦了貝親新生兒指甲剪

yaya媽咪是在新光三越買的,要價三百多元,金寶麻直呼可說是指甲剪界的LV !

覺得剪指甲很可怕的金寶麻和我,馬上跑去買囉~

金寶麻是去小雅媽推薦的準媽媽買的,價格是250元!

本來我也想去準媽媽買的,後來在Y拍找到一家也是在台南的婦嬰用品店,價格更便宜耶!

所以就跑去安平買了~這家店叫做『快樂寶貝』

我的目標是買貝親新生兒指甲剪和母乳實感專用奶嘴刷。

會想買母乳實感專用奶嘴刷是因為那天超粗魯的Mr.Yu在洗奶瓶時把母乳實感專用奶嘴戳破了!

天啊~母乳實感專用奶嘴一個可是貴鬆鬆耶!只好為了他再敗一支奶嘴刷了。

只能說婦嬰用品店真是逛不得,我很克制了喔!(也好險快樂寶貝本身也沒很大間)

我還是順手買了貝親軟質湯匙和小花固齒器。

東西真的比較便宜喔!貝親軟質湯匙$84、小花固齒器$129、母乳實感專用奶嘴刷$77、貝親新生兒指甲剪$217

話說和金寶麻討論之後,原來貝親的小剪刀有分兩種,一種是一般型,一種是新生兒專用,差別在刀片的長度...我是買新生兒專用,但個人覺得應該買一般型比較划算,因為還可以給把拔剪鼻毛(大誤)

再來張小文媽咪跟我說小花固齒器準媽媽賣$120難道其它東西也便宜?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淚奔

如果大家有去準媽媽再幫我看看其它東西的價錢,讓我update一下嘿~

晚上趁小魚丸睡著時幫她剪指甲,不得不說貝親新生兒指甲剪真的挺好用!

Sandy馬麻說剪完最好再給她磨一下,就完美了!

(重點是我的捷克水晶剉刀不知被Mr.Yu收去哪了??他又不承認是他收的!機車勒!他說我生完小孩記性差,常會汙賴他,我哪有?!)

只是我第一次用這種剪刀式的比較不習慣,剪第一隻手的時候我緊張到全身爆汗...

後來再用就覺得很順手了~好用大推!

東買西買

母乳實感專用奶嘴刷雖然也不便宜,但挺好用,相信Mr.Yu再怎麼用力也不會再把我的奶嘴戳破了。

小花固齒器小魚丸好像不是很愛,她會拿著,但拿沒多久就把它給丟了...

偶爾會放到嘴巴裡...但她最愛的還是自己的手手啦!

東買西買

貝親軟質湯匙就等吃副食品時再來分享吧!

好可怕喔~我不想再花錢了啦!

東買西買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