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家都知道我的推車是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它是一台超棒的推車,但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它必須要等三個月後寶寶脖子硬了才能坐。

那時買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我三個月前應該是不會推小魚丸趴趴走,後來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我根本動不動就帶小魚丸出門啊!!

手拙的我又不會用揹巾,每次抱著小魚丸手都快要斷了...

那天又抱著小魚丸到新光三越閒逛,看到一個好物!!

就是這個~~頭部保護枕。

有個小寶寶坐在一樣沒辦法平躺的推車裡頭在吃飯,她的頸部就戴了這個東西。

Mr.Yu一看到,就叫我趕快去買一個來用~

哈哈~在我多方面尋找之後我買了這個~Summer infant-可調式寶寶頭部保護枕

其實也是有半圓型直接套在脖子上的那種,但是這個可調式的可以隨著寶寶長大調整大小,一整個就很實用!

再加上我和Mr.Yu都是愛到處玩的個性,以後勢必會常常用到~

這個好東西就來推薦給大家吧!

我今天PO上FB就有人問我在哪裡買的~哈哈!!大家快來買吧!感覺不錯用呢!

15.jpg

美國 Summer Infant 可調式寶寶頭部保護枕美國 Summer Infant 寶寶肩頸保護墊

 


 

★商品特色

●舒適柔軟的材質能有效&溫柔的支撐與保護您寶寶脆弱的頭和頸部。在寶寶乘坐安全座椅時或手推車都非常的適合,讓寶寶有安全舒適的坐車環境。
●貼心實用的設計~護枕間的連接帶有魔術粘設計可依寶寶頭圍調整大小間距,隨著寶寶成長調整。
● 獨特的專利設計~護枕長度延升至肩膀,可保護並支撐臉頰~讓熟睡的寶貝也能安全舒適牢實的受保護。
● 護枕背面下方也細心的設計魔術粘以方便護枕固定在安全帶上,固定位置不易滑動~
●通過美國(NHTSA)FMVSS 213的碰撞安全測試。而且還是美國iParenting Media Award 得獎產品~是值得信賴的嬰幼兒用品!

   商品規格 
◎材質:100% polyester 
◎尺寸:33x23x8 cm 
◎適用年齡:出生~5歲 成長中的嬰幼兒使用 
◎型號:B011ZSU77464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