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

2011.12.10:40W

哇哩勒!!今天滿40W了!!真是讓人高興不起來...

一早就接到關心電話...連婆婆都打來問到底生了沒...

我媽更是動不動就打來問,她的金孫出來沒?我弟說我媽只要一聽到電話響,就很緊張,以為是我要生了。

最近雖然腳的皮膚還是持續很像長痲疹一樣紅紅的,但水腫的情形真的改善很多,雖然還是腫腫的,但至少走路不會再那麼痛苦了~

不過孕期很少抽筋的我,竟然連續兩天小腿大抽筋,痛死我了!!而且抽完之後小腿還是痛到連走路都困難...真是太可怕了!

這幾天開始胸部會痛了,應該是開始漲奶了吧~希望我的ㄋㄟㄋㄟ不要中看不中用啊!!

雖然肚子很大,但是因為胎位下降,肚子往下掉,感覺走起路來反而比較輕盈耶~

大家看到我的照片,都說我的肚子又大又圓,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拍到40W的大肚,要放到40W並不是容易的事啊~

今天是10號,所以我們也正式入住新家了。

雖然一般來說孕婦是不能搬家的,但是誰知道小魚丸這麼賴皮,就是不想出來,我也只好不管禁忌,只得搬家囉~

不過我也沒出到什麼力啦!辛苦Mr.Yu了,努力到早上八點才搬完呢!

晚上去打新家的鑰匙,剛好在新樓附近,經過杏一藥局,順路進去問問看還有沒有贈品可換,竟然還讓我換到了母乳袋和一小瓶沐浴乳。

杏一贈品

看著社團媽媽們陸續生寶寶,真的好羨慕喔!

也看到跟我同樣預產期的媽媽去催生了~

唉唉...我真的很不想催生啦!寶貝,快點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