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39w

是滴...我滿39w了!!

當初躺在床上哭哭啼啼怕早產的我,還真是作夢都沒想到有這一天...竟會擔心小孩放到過期...

最近很常出現假性陣痛,每次一痛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生了?結果痛個2小時又沒了...害我白歡喜一場。

每天我都有很努力很認真的散步,但我親愛的女兒完全不想出來啊...

蛙蹲和蘿蔔蹲我也有努力做啊...連最不想要的大絕招-爬樓梯,我也開始爬了...結果換來的只是鐵腿而已...

看網路上的偏方說可以喝蜂蜜加速子宮頸軟化,所以我也買了蜂蜜回來泡,

不過呢...喝下去完全沒感覺,只有小魚丸喝到甜的,開心到手舞足蹈...

哎唷~喝蜂蜜不是為了要讓她開心啦!真是的!!

每天我和Mr.Yu兩個人都一直對著小魚丸喊話,希望她快點出來~

結果還是沒什麼動靜,最後連Mr.Yu都放棄了...說隨便小魚丸什麼時候想出來,他不想逼她了...

最近真的變身為大食怪,每餐食量都變好大喔~而且吃飽一下就餓了...體重也一直狂飆...

無時無刻都好睏好餓。

寶貝~妳可以快點出來嗎?馬麻不想再胖下去了啦...

最近因為房子即將到期我們要準備搬家,雖然大家都說孕婦怎麼還在搬家?

我也不得己啊...誰知道小魚丸會拖這麼久還不退房,我早跟房東說好只租到12/9了,想說預產期12/10,怎麼可能撐到那時...結果現在看起來也說不定了,唉...

因為肚子很大,最近出門都可以橫著走,路人車子看到我都閃超遠的,連去吃飯都會被大家觀察,後後後!!是沒看過孕婦喔?我又不是猴子!

39W

真的好害怕最後會走向催生甚至剖腹的地步,我還是希望小魚丸能選個自己喜歡的日子再出來,但是可以早一點嗎??

我表姊柯以柔,預產期12/5,到今天也是沒動靜...難道我們兩個人是在比賽看誰撐得久嗎?真是讓人煩惱啊...

3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