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30:34w+1d 

上次去麗嬰房有得到600元折價券,打算找時間把它用掉。

今天就打算去麗嬰房拿上次調貨的NacNac糖果屋銀纖七件組和幸運草媽媽袋,順便把600禮券花掉。

雖然600元乍聽之下似乎很多,但在什麼都貴鬆鬆的麗嬰房買東西根本一下就爆了!

看了很久,最後我買了台塑生醫Dr'sFormula的泡泡香浴露+嬰兒潤膚乳液,總共599元,還是很貴!

麗嬰房

 

也拿了NacNac糖果屋銀纖七件組和幸運草媽媽袋。

接著第二站來到mamaway,主要是用99元來換購運動風哺乳內衣。

店員是一個很親切的媽咪,還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

兩個小朋友都很乖~衝著我阿姨阿姨的叫,實在太可愛囉~

店員幫我量了胸圍,拿了L號給我。

換購的運動風哺乳內衣是可愛的粉紅色。

店員剛生完前三個月要穿無鋼圈的哺乳內衣避免乳腺阻塞。

原價是880元的運動風哺乳內衣,現在特價680元,首購還可以再85折變成578元,所以我又再買了一件運動風哺乳內衣。

mamaway

離開了mamaway,下一站是愛的世界。

愛的世界是要消費才能換媽媽禮,所以我就買了粉撲盒(94元)+玉米爽身粉(113元),都有打75折。

媽媽禮是一些用不太到的折價券和濕紙巾還有二片溢乳墊和自動鉛筆(超怪的!)

愛的世界

怎麼跟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東西差那麼多...個人覺得還滿爛的...

還加入會員辦了一張熊愛卡。

東西都換完之後,我們就去阿官吃火鍋,結果邊吃邊宮縮...唉...好想好好吃一頓飯喔...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台塑生醫》Dr’s Formula嬰幼童洗髮精700ml《台塑生醫》Dr’s Formula嬰幼童洗髮泡泡香浴組《台塑生醫》寶貝呵護組(嬰兒沐浴精+乳液)

 

《nac nac》玩具熊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七件組(藍)《nac nac》玩具熊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七件組(粉)

【Mamaway】運動風哺乳胸衣 (共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