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37W

今天滿37w,終於足月了!

一路走來真是好不容易~

從28w開始早期宮縮,過著每天吃安胎藥的日子...數一數吃的安胎藥也不下一百顆了!

31w開始打肺泡成熟針,總共打了4次。

跑了一次急診,動不動因為肚子痛回診所測宮縮,打了五次的安胎點滴...(還不含被護士戳破的血管...)

本來我是超怕打針的...但是只能說為母則強吧!!

為了小魚丸,我真的什麼都能忍耐~

受了那麼多苦...

終於終於~小魚丸足月了!!

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想起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的日子,真的好痛苦...動不動就宮縮的肚子讓我很不舒服,心理的壓力更是讓人快要發瘋!

之前躺在床上,每次開始頻繁的宮縮都會忍不住流眼淚...

這段日子我和小魚丸終於熬過去了~

工作很辛苦的Mr.Yu還得忍受我的脾氣和眼淚,每天買晚餐回來給我吃,也委屈他了~

35w以為安不住,傳簡訊給姊妹們,躺在待產室哭哭啼啼,結果竟然能夠撐到足月,連醫生都說我很棒喔!

接下來可以安心等待小魚丸出生了!

今天和Mr.Yu去看了幾間房子,等小魚丸出生我們要搬家囉~

肚子又大又重真的很累啊~

自從不吃安胎藥之後,宮縮還是很頻繁,但有時痛幾個小時又好了,宮縮真的好痛喔!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唷~想到要生產也覺得超可怕啊!

雖然胖不到十公斤,但是因為羊水太多,所以也有一堆妊娠紋。

37w.jpg

今天開始腳也開始水腫了...之前我完全沒有水腫,西莉亞說九個月開始會水腫,我還笑說我撐不到那時,果然話不能說太滿...不過好險離生產也不久囉...

之前沒水腫不知水腫的痛苦,現在從大腿到腳底都好不舒服...

37w

這一個月來,晚上睡覺也很不好睡,因為小魚丸完全不讓我側睡,一側睡她就瘋狂踢我,而且肚子上緣的肌肉(神經)也好痛...因為很淺眠,幾乎每二個小時會醒來一次,而且也好頻尿喔...還有宮縮也會讓我從睡夢中被痛醒。

不過,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當然,我的寶貝可以撐到足月,她真的好棒喔!

我媽在我35w時鐵口直斷說小魚丸會在11/22~11/27之間出生(她是靠第六感完全沒有任何依據),本來我一直覺得怎麼可能!現在好像真的有可能喔!

我一直想生個射手寶寶,所以小魚丸有很大的機會是射手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