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8:35w+3d

凌晨五點又開始宮縮+肚子痛,但因為有上次可怕的急診經驗,所以我硬是忍耐到早上李醫師的門診時間才去安安。

不過快到安安時又覺得宮縮已經沒有在家裡那麼強那麼痛了...

一樣,先來綁胎兒監視器,護士長一看到我,就說:以後這個孩子生出來不乖要打屁股,讓媽媽這麼辛苦!

還是有持續規則的宮縮,吃了一顆安胎藥,感覺宮縮和緩許多~怎麼每次來醫院就比較不痛了呢?

本來想說應該等等醫生就會叫我回家了吧~因為看起來還好...

後來在診間等待時,果然又開始很強的宮縮,我的媽呀~痛到我快坐不住了,好痛!!

進了超音波室,邊檢查我一直跟醫生說我肚子很痛...後來醫生就又幫我內診。

每次內診我都緊張得要命,我還在那裡叫說:醫生你幫我內診我要宮縮了!(實在是很白痴...

可憐的醫生還一直安慰我叫我放輕鬆別緊張...

內診的結果還是跟三天前一樣,子宮頸維持開1cm。

我問醫生說這樣還可以安嗎?醫生說當然可以!足月前都可以安的!

2011.11.8-35w+3d (3).jpg

紀錄一下小魚丸的生長情形:

胎兒頭骨橫徑(BPD):9.2cm-37w+3d

腹圍的長度(AC):28.17cm-32w+1d

體重(EFW):2346g-33w+6d

大腿骨的長度(FL):6.84cm-35w+1d

2011.11.8-35w+3d (1).jpg

ㄟ~腿怎麼變短了?

因為羊水多寶寶估起來會比較大,所以李醫師都會量的比較保守...

之前張醫師說小魚丸已經2500g,但李醫師量起來才2346g。不過李醫師說只要超過2000g就很OK囉!

很來醫生問我是要吃安胎藥然後在這裡休息還是要打安胎針?

我想說才早上就吃了三顆安胎藥好像有點多(醫生說最多一天可以吃到六顆),所以我後來是選擇留下來打安胎針。

被門診護士帶到二樓,連門診護士都說:妳已經打三次了後?(其實不止三次我已經帶過妳兩次了。

到了二樓,護士一看到我,竟然大叫:XX!(我的本名),妳怎麼又來了?!妳有沒有乖乖躺著?不是叫妳不要亂跑嗎?

哎唷~我都躺著沒亂跑,但是還是宮縮,人家我也不願意啦~好丟臉喔~

一測宮縮竟然有到90耶!恐佈!不過安胎針一打下去,馬上減到50,安胎針還真有用!

因為Mr.Yu下午必須回去上班,所以吃完午餐後就換西莉亞來陪我了。

下午有聽到護士們在外頭上課,還真辛苦~

有西莉亞陪我聊天其實還滿快樂的~感覺宮縮也減緩許多。

大約4:30西莉亞必須去接緹緹,也得回去公司了。

5:00李醫師來看我,說我可以回家囉~不過我說我想再待一下,等老公下班來接我,醫生也說可以。

所以我就等到6點Mr.Yu下班後來接我回家。

今天宮縮真的好可怕喔...是不是真的快要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