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5:35w

今天早上五點才從安安回來,因為太擔心了,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

也許是因為太累了再加上心理因素,躺在床上仍然是宮縮+肚子痛。

下午終於忍不住回診所給醫生檢查一下。

因為昨天李醫生說得那麼可怕,我想我今天應該是要住院待產了吧?

吃完了午餐,趕緊洗頭洗澡,還拍了照做紀念,想說今天應該要卸貨了...把東西準備一下(待產包如果真的需要再回家拿),就到醫院報到了。

35W.jpg

一去到安安,連掛號的小姐都知道我又肚子痛,趕緊幫我安排。

下午李醫師沒門診,所以我就掛了張醫師的門診。

護理長一看到我,也說:妳又肚子痛了喔?(哎唷...我也不願意啦!

又如往常,綁上胎兒監視器....這山丘很規律,好可怕啊!

35w

 

35w

 

35w

後來是連吃了三顆藥才止住這可怕的宮縮。

在家裡已經吃了二顆,在這裡又吃三顆,感覺好像吃太多了...

反正已經有壓住了,張醫師就沒叫我留下來打針。

昨天沒有進診間檢查,今天進去醫生說,吃安胎藥是不得已,如果可以叫我再撐2個星期到足月。

我很擔心子宮頸已經開1cm,不知還有沒有辦法撐下去...張醫師說沒有問題,還能再撐。(我也希望如此囉...)

張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因為之前沒看過她的門診,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醫生,連照超音波都好high喔!

她邊照還邊幫小魚丸配音~哈!今天又拍到了小魚丸在笑喔!看來住在我的肚子裡真的很開心吧~

張醫師還說超音波照片可以掃描放上網路然後自己配旁白,她說她都是這樣做的,哈!果然每個當媽的都一樣!

今天照超音波時,張醫師有說小魚丸已經長出頭髮囉~至少可以不用擔心她出生跟媽咪一樣是個光頭了(Mr.Yu頭髮爆多耶!)我只能說把拔的基因實在太強太強了!!

2011.11.5-35W (2).jpg

 

2011.11.5-35W (3).jpg

張醫師幫我量小魚丸的體重,已經2500g囉~太令人開心啦!

今天就這麼回去了,雖然後來回家後肚子還是不太舒服,後來忍著忍著好像又有比較好...

唉...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