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4:34W+6d

雖然昨天打點滴到半夜2:30才回家。

但是晚上我的肚子又痛了...勉強吃完了晚餐,又到診所報到了!

晚上沒有李醫師的門診,所以掛了張令偉醫師的診。

因為肚子真的痛到受不了...馬上又被綁上胎兒監視器。

我有說我已經吃了三顆安胎藥,但是宮縮還是壓不下來...

護理長來看我的宮縮情形,搖著頭說:可能又要留下來打針了...不過還是要等醫生來決定啦!

我苦笑著說:我想也是...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果然,張醫師來看了我一下,就叫我去二樓打安胎針了。

去了二樓,竟然莫名奇妙被安排住院

還換上了住院的衣服,護士跟我說明了住院的詳情,還有費用...等等。

結果後來發現是搞錯了啦!我還沒有要住院啦~真是虛驚一場...趕緊把衣服換下來

幸運的是,雖然今晚沒有李醫師的門診,但是他去接生了,等等會來看我,而且今晚也是他值班,真是太lucky了!

先打了點滴,等待李醫師接生完來看我。

李醫師一來,就說要幫我內診,媽呀!可怕的內診又要來了!

雖然內診還是痛...不過畢竟李醫師是我信任的醫師,而且他也比較溫柔,跟我上次急診的內診比,真是好太多了!

內診之後,子宮頸已經開1cm了,醫生說,我的宮縮那麼頻繁,子宮頸開是正常的,就算不開子宮頸也是很薄了...

還跟我說了很多生產的事,也說我隨時會破水...35w應該算安全,但也要看寶寶的狀況...但他說還是會盡量幫我安胎。

今天也要打第四次的肺泡成熟針,哇勒~這裡護士超狠,一下就打好了,痛痛痛!!!

聽到子宮頸已經開了...醫生走後我忍不住大哭

我真的好怕等等就要生了...

才35w的小魚丸真的可以平安健康嗎?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沒辦法讓她撐到足月...

傳了簡訊給姊妹們,心裡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後來收到姊妹們鼓勵的簡訊,懷太還打了電話來安慰我,聽到她的聲音,我也是忍不住大哭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必須讓小魚丸變成早產兒呢?

這個晚上我流了很多眼淚,心裡一直祈禱小魚丸不要太早出來。

結果,雖然已經開了1cm,但是還是安下來了!

1點多李醫師又來看我,問我有沒有睡覺?我說:怎麼可能睡得著...

他說還是要再觀察一下。

大約3點多醫生又來看我,說我可以回家了~不然在這裡我睡不著也沒辦法休息。

他說安胎的秘訣就是:心情愉快地臥床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再多待一會兒,但我隨時都可以回家了。

後來我待到早上五點才回家,真的好累喔~

不過因為太擔心了,回家還是覺得肚子宮縮很不舒服,而且也緊張到完全睡不著....很怕自己隨時會生。

感謝姊妹們給我的鼓勵,我和小魚丸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