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34w+2d

昨天半夜一直宮縮很不舒服,但是今天已經約好了要去成大檢查,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上次去成大感覺很不好,一堆人,而且還有很多人沒有座位坐下來休息。

不過今天因為門診醫生的關係,候診區根本沒什麼人。

李醫師幫我轉介的張峰銘醫師本身沒有在接生,不過他很厲害唷~是教授級的人物,李醫師說張醫師是他的老師耶!!

可能因為張醫師沒有在接生,所以掛號的人不多,只有九位,而且都是由其它醫師轉介來的。

醫生問診的步調很慢,有點不太習慣...主要也是針對單一臍動脈和羊水過多的問題。

接著醫生就叫我去『周產期中心』『超音波檢查室』做檢查。

雖然診間旁就有超音波檢查室,但是不知為何要我們去舊大樓的。

我只好挺著我持續宮縮的肚子走去舊大樓...

沒想到距離真的超級遠...我因為宮縮肚子真的痛到不行,每走一步都好痛苦,中途還要停下來休息,真的好痛好痛...

好不容易走到舊大樓,等電梯又等到快起笑!!電梯一直都是客滿,根本沒辦法進去。

終於費盡千辛萬苦來到了『周產期中心』,原來是要綁胎兒監視器啊!

綁上了胎兒監視器,就看到我還是不停宮縮,而且小魚丸也一如往常不停動來動去,心跳亂七八糟...

檢驗師也忍不住過來幫我按著肚子,還叫我側躺,但小魚丸還是很不受控制...

測完了宮縮,就去照超音波了。

檢驗師阿姨幫我檢查了很久,也是說我羊水很多,好在器官也都很正常。

這裡的機器跟安安一樣的機型耶~所以也可以照4D的照片。

因為羊水多的關係照4D超級清楚,所以阿姨照了很久,一直說小魚丸很可愛!!

結果又照到小魚丸在偷笑耶~哈!!

34w+2d

 

34w+2d

照完了超音波,就先休息一下,等等張醫師還會過來再看一次。

在外頭等的時候,除了我之外,其它的孕婦都是懷雙胞胎,我們這些孕婦都算是高危險妊娠,所以才會安排來這裡檢查。雙胞胎的媽咪真的好辛苦喔~

後來張醫師來了,我們又輪流進去照超音波。

檢驗師阿姨一邊照,張醫師一邊看。檢驗師阿姨還是幫我照超久,最後給了我一大堆照片耶!

最後她感覺到我肚子一直在變硬,才結束。

我的照片是放在一個夾鏈袋裡,夠驚人吧!!

後來我要出超音波室時,還看到小魚丸那張偷笑的照片被貼在公佈欄耶~哈!

接著我們又要回新大樓的門診...天啊!!我真的無法再走路了,肚子真的好痛...

後來我只好聽Mr.Yu的建議,讓他去找了一台輪椅推我。

等電梯又等超久,再加一台輪椅,真是等到天荒地老...不過有輪椅坐真的舒服多了~

在等電梯時,我有拿出4d的照片來看,一旁有一位阿婆也湊過來看,她一看就說:是女生後?

哇!她怎麼看得出來是女生啊??不過我覺得成大的機器照起來,感覺小魚丸比較秀氣是真的~

34w+2d

進了診間,醫生有寫了一張報告讓我帶回去安安給李醫師。

一、不明原因羊水過多。(但無胎兒過小情形)

二、單一臍動脈(少右邊動脈)

三、有早產先兆,應住院安胎。

34w+2d

因為我的宮縮又強又頻繁,半小時有四次,本來張醫生是要我住院安胎。

但是他又說應該回去安安會比較舒服吧~就叫我回去安安再安胎。

羊水過多也找不出原因,小魚丸的食道和腎臟也都很正常。

張醫師說如果單一臍動脈有伴隨其它器官的問題,那就很嚴重了...好加在小魚丸也都很正常。

而且小魚丸的體重也來到2200g了喔!

其實今天來檢查也是只來確定一下小魚丸是不是器官都有正常,多幾個醫生看過也比較保險囉~

今天的費用是360元,也照了超音波也測了宮縮,還拿了一堆照片。

34w+2d

去上廁所時覺得內褲濕濕的,有點害怕是漏羊水...因為下午打算回安安找李醫師,到時再問他看看好了。

我還是一直宮縮,但是回家吃過午餐後又覺得比較好,等下午去安安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