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8:33w+6d 

今天又因為肚子不舒服去看門診。

超音波很清楚喔!看到小魚丸很認真在吃手手耶!

33w+6d

看照片小魚丸好像臍帶繞頸,但是醫生也沒多說什麼,所以我也沒多問了...

小魚丸看起來好像很胖,其實很小隻,體重也很輕...

33w+6d

醫生說我的羊水還是非常多,但又找不出原因,為了保險起見,建議我去成大找他的老師檢查一下。

他說他檢查是沒什麼問題,但是還是聽聽其他醫師的看法。

寫了轉診單,也幫我約了下星期一的檢查時間。

醫生上次說,因為有打過肺泡成熟針,如果34w以後可以在安安生沒問題,但是如果34w以前寶寶就要出來了,那就直接叫我去成大生了~

不過今天他又說,最好還是撐到35w比較沒有問題...所以我還是要努力撐下去!加油!!

紀錄一下小魚丸的生長情形:

胎兒頭骨橫徑(BPD):8.97cm-36w+2d

腹圍的長度(AC):25.90cm-30w

體重(EFW):1938g-31w+6d

大腿骨的長度(FL):6.56cm-33w+6d

33w+6d

後~我胖了一公斤,小魚丸才重100g。

因為感覺我還在宮縮,醫生說還是再去測一次好了...所以出了診間我又去綁胎兒監視器。

測出來還是有在宮縮,醫生問我要不要留下來等好一點再走?我當然要啊!!

所以又被帶去二樓待產室打點滴了。

也因為上次打的肺泡成熟針已經超過一星期了,所以今天又打第三次,還是好痛喔!

 

已經打第三次,算是老主顧了

 

這次還是護理長幫我打,她也忍不住說我很辛苦啊~

唉..為了小魚丸我什麼都可以忍耐的!

今天還因為護士針沒打好,把我血管戳破了

我真的很怕打針,好可怕唷~

打到晚上九點終於可以回家了~

雖然打安胎點滴真的很累,因為每次都要打很久,但是對我來說很有用耶!

一打下去宮縮就減緩了,好加在我現在打安胎針已經感覺不出有什麼副作用了,可能身體習慣了吧...

雖然我好怕打針,但是只要小魚丸能夠再撐兩週,我會為她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