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1:32w+6d 

大概是期二去麗嬰房逛太開心又站太久,結果星期二晚上開始強烈的宮縮...

連續星期二、三、四,半夜都很不舒服,而且也開始會痛了...

星期五早上Mr.Yu去上班後,覺得宮縮也太頻繁了,約五分鐘一次,而且也好痛...

想了很久,還是去診所看看吧!!只好急call西莉亞載我去安安。

感謝她~~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一去就先綁上胎兒監視器,這宮縮的程度連護士都嚇到,而且一陣一陣的痛,從來沒這麼痛過,我都害怕我要生了!!

山丘的高度很高,而且很規律...

接著先含一顆安胎藥,不過還是持續在宮縮....

衛教師知道我沒吃早餐,給了我義美夾心酥,這一吃不得了!!小魚丸亢奮了起來,一直動來動去的!!

後來進了診間,竟然拍到了小魚丸可愛的笑容,竟然真的遺傳到Mr.Yu的兩個超深的酒窩~超級可愛!!沒想到竟然寶寶在肚子裡就會笑了,真的好可愛喔!!

32W+6d

拍到了笑容和酒窩,還又拍到小魚丸在吐舌頭,真的很淘氣耶~哈!!

32W+6d

 

32W+6d

拍完了寫真集,我就被送去二樓打安胎針了...

這次很幸運地有空的待產室可以躺,有獨立的廁所和小沙發,還有超大電視可以看。

打了安胎針,情況改善很多~不過剛打的時候真的心悸很嚴重,而且手一直抖個不停....

中午西莉亞還買了午餐來給我吃,連王主任都跑來看我...

一直等到下午三點半,醫生終於放我回家了!

又麻煩西莉亞載我回家了~

天啊!!今天真是嚇死我了...我的寶貝,要努力撐下去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