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8:32w+3d

去醫院產檢完後,我和Mr.Yu就跑去麗嬰房換寵兒禮和買東西。

首購的話有75折,所以要想想買些什麼東東...

麗嬰房房的東西都貴得要死,就算是打75折還是比外頭貴,不過因為我們的國旅卡還有約一萬元沒用完,現在大著肚子也無法出去旅遊,只好把錢花在買小魚丸的東西上了...雖然比較貴但也沒法度了..

而且台南市只有中正路的麗嬰房可以刷國旅卡...雖然我比較想去奇哥買東西,但要跑很遠,只好放棄...

大家都說麗嬰房的寵兒禮多好多好...但我也覺得soso而已啊...

內容有:媽媽多力奶粉一包、溢乳墊、安撫奶嘴、紗布巾、科學手札(這我以前就拿過了)、小襪子、NacNac泡泡露、彌月蛋糕試吃兌換券、磁鐵相框、藥品盒、600元麗嬰房兌換券。

麗嬰房

逛了約一小時,買了一些小魚丸的東西。

本來我中意的是奇哥的七件組,但是因為不能刷國旅卡,我對於麗嬰房的七件組其實沒有很滿意(雖然75折還是好貴...),不過Mr.Yu就勸我還是在這裡買一買好了...所以想了很久,我最後是買了NacNac糖果屋銀纖七件組(粉色)(原價5280元,打折完3960元)。

麗嬰房

 

另外還買了:嘟嘟象乳膠圓枕(原價720元,打完折540元)(因為糖果屋的乳膠枕已經沒賣了...)、Combi轉轉樂音樂鈴(原價1980元,打完折1485元)、幸運草媽媽袋(特價899元,特價品不打折)。

麗嬰房

 

麗嬰房

 

麗嬰房

其中最失心瘋的是...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兔裝,這是Mr.Yu選的,但是買完後才發現...這件兔裝實在是很貴!!原價2090元,打完折1568元,超貴耶!!還買了同款的嬰兒手套(原價150元,打完折113元)。買完後實在是很後悔,因為真的好貴喔~1500元都可以買溫奶器了...

麗嬰房

 

麗嬰房

最後總共花了8565元。還送一瓶NacNac嬰兒酵素洗衣精。

麗嬰房

 

我也辦了一張小象卡。

麗嬰房

因為NacNac糖果屋銀纖七件組和幸運草媽媽袋要調貨,所以下次來拿時我再把600元兌換券花掉吧!

後來我的兌換券是買了599元的台塑生醫Dr'sFormula的泡泡香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同場加映】【34W】愛的世界媽媽禮+mamaway哺乳內衣點我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nac nac》玩具熊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七件組(藍)《nac nac》玩具熊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七件組(粉)【麗嬰房】nac nac嘟嘟象乳膠趴枕1吋(粉)

 

《台塑生醫》Dr’s Formula嬰幼童洗髮精700ml《台塑生醫》Dr’s Formula嬰幼童洗髮泡泡香浴組《台塑生醫》寶貝呵護組(嬰兒沐浴精+乳液)

 

【麗嬰房】Combi 床邊旋轉音樂鈴《nac nac》酵素洗衣精1瓶+補充包2入促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