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又到了三點的下午茶時刻,這時候最需要香香甜甜的小點心了~~"彎的脆果"擁有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再搭配香醇煉乳,咬下之後滿口的幸福洋溢,讓你卡卡的生活,心情馬上就轉了個彎,這種不可錯過的好滋味,是不是應該快來試試看呢?

尤其是孕婦真是無時無刻都感到飢餓,這時隨手來包小點心,可以馬上獲得滿足喔!

乖乖,想必是陪伴著大家一起長大的點心,現在出了彎的脆果,美味不減,不但口味更多變化,加上彎彎的造型,還沒吃心情就好了起來!

再加上Mr.Yu真是我見過最愛吃零食的男人,這次能獲得彎的脆果試吃機會,最高興的當然就是Mr.YU本人了!

彎的脆果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三種:草莓、香草奶昔、煉乳。

彎的脆果

身為草莓控的我當然最愛草莓,Mr.YU最愛煉乳。

彎的脆果除了好吃之外,可愛的造型也很好玩喔!

彎的脆果

彎彎的造型可以排出很多圖案,如果有小朋友的話,也可以邊吃邊玩呢!

這六包彎的脆果幾乎都進了Mr.Yu的肚子,所以他也用彎的脆果排出一些表情圖案喔!

彎的脆果

 

彎的脆果

排出來的表情好可愛喔~看了心情也變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