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

 

32w

2011.10.15:32w

哇哈哈!!!今天滿八個月了~又往前前進了一大步!

八個月早產也較安全一點,不過還是希望小魚丸可以住到足月(這是奢求嗎?

宮縮的情形還是很頻繁,只要一宮縮我的心情就很不好,心情一不好就又容易宮縮...這嚴然是個恐怖的惡性循環...

現在宮縮的強度增強了,以前都沒什麼感覺,要隨時把手放肚子上感覺它有沒有變硬,

但現在會感覺到肚子很緊外加肚子都變形,有時還會有痛的感覺...

其中有兩天因為一直宮縮所以躺在床上哭,被Mr.Yu臭罵一頓...

(說到Mr.Yu,因為接了新工作所以每天都很忙壓力很大,除了工作加班,還得幫我張羅吃的,幫我洗澡洗頭,按摩腳,還要洗衣服、洗碗、做家事...也真夠辛苦的...)

有時宮縮一嚴重,走路也宮縮、站著也宮縮、躺著也宮縮...這時只好趕緊吃安胎藥減緩...

安胎藥對我來說,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心悸,有短時間覺得心臟好像要從胸部跳出來了!!

有時間就都躺在床上休息,但是真的是怎麼躺都不舒服...

晚上也都是睡睡醒醒,最多睡1.5小時就會自動醒過來...睡眠品質真的超級差!

而且我羊水多,小魚丸又小隻,所以她在我肚子裡真是非常活潑(因為空間很大!)

也不管我是不是要睡覺,都在我肚子裡胡鬧!我懷疑她是不是都沒在睡覺啊??

好加在是現在右上腹的疼痛已經減緩很多,不會動不動就讓我痛到冒冷汗了...

因為大家都說左側睡好,所以我幾乎都是左側睡,但是還是腰痠背痛...有時醒過來發現自己怎麼會仰躺??

聽說仰躺也不好...其實我喜歡右側睡,但怕影響血流,而且我胎盤在右邊,怕壓到臍帶...

而且不管是仰躺或是側睡,腳都不知要怎麼放,雖然有用枕頭墊高,但一直覺得很痠痛(應該是水腫吧?可是又看不出來有水腫的感覺)

如果入睡前仰躺,我會一直想尿尿...

頻尿也是很讓人苦惱!

本來躺著宮縮有比較好一點,但起床尿尿又會開始宮縮,好像也都在床和廁所間一直走來走去,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叫我心情要放輕鬆,但是我光是擔心早產和宮縮,就覺得自己煩惱到快得憂鬱症了...

看到我同學,已經快生了還可以去運動,我不要說運動了,連在家裡的小小移動都會讓我宮縮...

本來氣管就不好的我,整個孕期幾乎都鼻塞,有時連耳朵都會塞住,真的很痛苦耶!

而更可怕的是,妊娠紋也爬上了我的肚子!!(目前胖八公斤,四肢和臉都沒變胖,只有屁股變大)

32w可惡的娠妊紋(縮小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噁心...

本來我一直認為我不會長,因為我娘沒長...但我發現,我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娘!!

她懷孕超級輕鬆,沒有孕吐、沒有妊娠紋、也沒有任何不適,我是個足月生產的健康寶寶,有3700g耶!

我則是完全跟她相反...每次我打電話跟她抱怨懷孕的不適,她根本也沒辦法體會...

心情不好再加上身體不適,竟然有:早知道就不要懷孕的念頭。

但是又告訴自己不該有這種想法,小魚丸會感覺到的...

雖然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希望小魚丸能足月出生,這些苦我還是會忍耐下去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喔!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