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aly

這次我們有去威尼斯,當然威尼斯最出名的紀念品當然是面具了~

不過我是沒打算要買啦...純window shopping就好...

一方面是因為威尼斯面具易碎,攜帶不易,另一方面是價格很貴...

好啦!我承認我覺得把威尼斯面具掛在家裡感覺是挺可怕的...(我是膽小鬼...

所以我一開始就想買個威尼斯面具小磁鐵做紀念,還可以送人。

如果只是要買威尼斯面具小磁鐵,那就不必等到威尼斯再買,在義大利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因為威尼斯的東西都非常貴,所以如果路上有看到便宜的就可以買囉!

我第一個威尼斯面具小磁鐵也是在San Gimignano亂逛買的,要價€ 2.5,實在是有點貴...

不過那時也沒想太多,只覺得比羅馬賣得便宜,就買了!

Italy

後來在佛羅倫斯中央市場的小攤子上,看到磁鐵任選三個只要€ 2.5,裡頭還包含了威尼斯面具小磁鐵,真是晴天霹靂!!

也太便宜了吧!!而且威尼斯面具小磁鐵還比我在San Gimignano買的還要更華麗更漂亮!當時真是氣到捶心肝!

我選了二個威尼斯面具小磁鐵和一個比薩斜塔的磁鐵,真的只要€ 2.5,真是太便宜了!!!

Italy

 

Italy

所以如果想要買威尼斯面具小磁鐵,可以到佛羅倫斯中央市場再買,那裡的東西都很便宜喔~

也別忘了吃個牛肚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